小朋友暑假去邊好?!親子Staycation酒店逐個住

 2021-07-29
小朋友暑假去邊好?!親子Staycation酒店逐個住

暑假流流長,相信好多爸爸媽媽已幫小朋友安排了好多暑期活動,然而疫情關係,去外國旅行已經非常困難。所以,不少家庭都想來個親子Staycation,全家一齊放輕鬆,當去一個short trip!小編就為大家物色了以下親子酒店,等一家大細都可以一齊玩!

香港萬麗海景酒店
四大小朋友至愛主題

酒店為親子住宿推出「萬麗童樂夏令營」,四個親子住宿套票包羅萬有!「盛夏音樂童心之旅」套票只限星期六入住參加,小朋友透過音樂劇同小飛俠一齊冒險、探索海底世界或者進入一千零一夜的奇妙世界,音樂劇工作坊逢周日舉行,適合6至12歲的小朋友參加。



「仲夏S.T.E.A.M.親子假期」套票只限星期五入住參加,小朋友可以參加五大跨學科領域於一身的體驗式教育,化身成小藝術家及工程師,親手製作蜘蛛發射器、幻影轉盤等。工作坊逢周六舉行,適合6至12歲小朋友參加。



「趣意廚樂假期」套票,住客可以跟行政總廚學習製作美食。烹飪學堂逢周六及日舉行,6歲或以上之小朋友及一位家長參加。另外,「週末美食馳騁」套票附有兩張兒童電動車體驗快速通行證!小朋友可一試駕車的快感,現場更設有頒獎台,一家人可以打卡自拍留念!



挪亞方舟度假酒店
開始恐龍歷險之旅

酒店推出3日2夜度假套票,可以免費製作啤啤熊及借用桌上遊戲。酒店亦有「恐龍歷險世界」主題客房,房間內滿佈各種恐龍的蹤影,充滿綠林樹影的度假氣氛,讓小朋友與恐龍同樂同眠。



「挪亞方舟」即日至8月29日期間(逢周六及日)更會舉行「夏日森動大歷險」,一家大小可以來一趟亞馬遜森林之旅。小朋友變身成小機師,飛往亞馬遜森林;著陸後大玩「室內遙控越野攀爬車大冒險」,勇闖亞馬遜森林的無數險境;再透過互動遊戲形式尋找恐龍的足跡、近距離觀察珍奇異鳥及爬蟲類動物。



黃金海岸酒店
推出Peppa Pig主題房

酒店推出Peppa Pig主題住宿套票,可選擇豪華海景房或升級入住Peppa Pig主題房連海景露台。一家又可以參加夏日繽紛戶外攤位遊戲一節,以及Peppa Pig草裙設計工藝坊一節。小朋友可以盡情享受,更會獲贈PeppaPig旅行袋一個!



帝都酒店
玩轉太空主題

酒店推出「太空主題客房住宿計劃」,住客入住期間可以免費使用遊樂天地內的遊戲設施,包括任天堂Switch及圖板遊戲1小時,住客亦可免費使用酒店健身室、游泳池同蒸氣浴室。







Chill人學堂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