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朋友聖誕商場好去處 放電打卡去邊好?

 2021-12-02
小朋友聖誕商場好去處 放電打卡去邊好?

聖誕節就到,家長們一定正在計劃帶小朋友去邊放電,又可以感受一下久違的節日氣氛!現時,各大商場都陸續換上了聖誕節主題的裝飾,所以,由即日至來年1月2日期間,有不少聖誕限定打卡16位供應。爸爸媽媽們係時候做定功課、搵定靚位,同小朋友過個快樂聖誕!

中環置地廣場
超大玩具派對



中環置地廣場今年以經典遊戲為主題,小朋友如置身巨型玩具派對中。全場最矚目的就是3.3米高啤啤熊,坐在巨型睡房同大家打招呼。空中還有一列28米長的聖誕火車,分為11卡。每隔5分鐘更有音樂燈光匯演,幻化成音樂派對,非常有聖誕氣氛!場內還有多個聖誕體驗遊戲,其中睡房內設有一條小朋友最喜歡的彩虹滑梯!



沙田新城市廣場
聖誕夢幻市場



疫情下無得飛去歐洲過聖誕,新城市廣場就以比利時布魯塞爾聖誕市集為創作靈感舉行「Sweetmas Market」。市集以甜蜜糖果和浪漫玫瑰點綴中世紀精緻街屋,讓大家在香港感受歐陸市集的節日氛圍!聖誕主題佈置把嘉年華必備的遊樂設施,變身成童話風的「玫瑰星球旋轉木馬」、「閃耀聖誕樹大道」、「雲間摩天輪」、「飄夢熱氣球」等,有多個打卡場景。市集內有4大糖果主題攤位遊戲,包括經典的拋糖果球、擲彩虹、釣棉花糖和拋冬甩圈。

荃灣荃新天地
還原《Frozen》打卡位



荃新天地今年聖誕節化身成《魔雪奇緣》聖誕小鎮,鎮裏有最活潑的雪人小白,當然更有冰雪水晶庭院和冰雪階梯,仲有Elsa女王和Anna女王同大家打卡自拍。周末及聖誕假期期間,「飄雪樂園」更會有限定飄雪,一家大小可以在漫天飄雪下留住快樂的一刻!



葵芳新都會廣場
聖誕草莓熊世界



葵芳新都會廣場今年以《反斗奇兵3》「勞蘇」(Lotso)為主角,打造草莓工場「Berry Christmas in Lotso Land」!場內以勞蘇為主題佈置,有6大打卡位包括逾9米長「毛茸茸長廊」、逾5米高「勞蘇光影聖誕樹」、3米高原大尺寸勞蘇裝置、動「莓」一刻互動專區、「夢幻甜美花海」及「霓虹剪影聖誕燈飾」。提提大家,商場晚上更會有炫目燈飾,極有節日歡樂氣氛!



將軍澳新都城
蠟筆小新x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



新都城中心2期及3期今年以小男孩蠟筆小新聯同Chocolate Rain小女孩Fatina為主題,推出《蠟筆小新xChocolate Rain冬瀛樂遊趣》主題裝置!2期商場內有日本第一絕景富士山、百年傳奇忍城、滑雪天堂札幌、寫意別府溫泉鄉、童話世界白川鄉及「雪見小路」商店街的6大名勝裝置,畀好想「返鄉下」的一家大細打卡!遊覽日本景點之後,亦可以到3期商場的「冰雪樂園」遊樂區,玩遊戲贏限量禮物!




Chill人學堂

民生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