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著懶人鞋 入貨Mule殺邊一款?

 2022-04-21
潮著懶人鞋 入貨Mule殺邊一款?

「懶人鞋」在現代波鞋領域仍屬小眾,然而Nike、Yeezy、Vans、New Balance等各大品牌近年不斷推出人氣產品,令到唔駛綁鞋帶的Mule深受用家垂青。此鞋類設計造型確實愈見吸引,著上街完全唔覺懶,反而更添幾分潮著味道!

CHARLES & KEITH Sylar厚底懶人鞋
洋溢少女感「賣Heart」willgoon



CHARLES & KEITH早前配合情人節,推出一系列融入愛心元素的商品,其中「Sylar厚底懶人鞋」可以話「可愛到爆」!鞋身為全粉紅色,令其造型比一般的懶人鞋顯得更有個性,鞋底還印住個紅色愛心,少女感十足。另外,CHARLES&KEITH亦有推出薄荷綠款,顏色清新百搭,可以充當出街白鞋穿著。



VANS STYLE 36 MULE
散發春天氣息投奔初夏



VANS先前都推出過好多款MULE,這次以STYLE36鞋款為原型,打造出新款懶人鞋。今次以一對全白皮革製作,配上兩種水波紋配色,帶著早春的氣息,簡單塑造出青春率性的感覺。



Ivy Park adidas Superstar Mule IVY HEART
超級明星紅到腳趾尾



自2016年Beyoncé創立IVY PARK,並與adidas長期合作推出限定聯名系列後,adidas x IVY PARK這組合已成為adidas潮流系列代表作,每次合作定有驚喜。今年的「IVY HEART」情人節系列中,有一對「尖頭Mule」非常吸睛。adidas x IVY PARK將adidas經典SUPERSTAR鞋款,改為尖頭Mule造型。標誌性的貝殼鞋頭,配上三條線,鞋面奶油白色,內層則鮮豔大紅,一看已知是登峰造極之作品。



PUMA Women's Cali Mule
發展到達前所未有高度



PUMA的Cali厚底運動鞋是女士們大熱款式,原因自然是其「增高效果」。PUMA也就此推出懶人鞋版本,當中以白色最受歡迎。懶人鞋以白色皮革製作,前半部份維持波鞋的造型,照樣保留鞋頭、鞋帶、香檳金的標籤、厚底設計,而後半部則挖空變成拖鞋版型,穿脫方便快捷,隨便一踢就笠住出門口。



New Balance 2002R「Mule」
有前無後科技無漏



早前New Balance推出新鞋2002R「Mule」,令波鞋界掀起一輪熱話。復古跑鞋2002R外觀設計維持不變,但大膽將後跟移掉,中底配備N-ERGY減震與ABZORB緩震科技,十分有記憶點。此外,此「Mule」鞋舌區域也有明顯調整,移除鞋帶,並在鞋面以灰色皮絨覆蓋,省去多餘配置。事實上,2002R並非NB首次推出的「Mule」,過去包括M801、990等鞋型的懶人鞋亦大受歡迎。New Balance2002R「Mule」預計今年尾於NB指定店商或官網限量發售,大家不妨留意。



VANS CLASSIC SLIP-ON MULE
復古又創新雙腳「格格急入」



要數VANS的經典懶人鞋,自然要提一下其Checkerboard ClassicSlip-On Mule。此鞋屬90年代的復古鞋款,結合Classic Slip-On的經典造型與休閒的懶人鞋。厚身帆布鞋面配以Vans經典棋盤格紋圖案,兩側有彈性裝飾,並採用經典Waffle橡膠鞋底,復古風格強烈。




Chill人學堂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