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deal慢選 買隻潮爆錶

 2022-05-05
千deal慢選 買隻潮爆錶

手錶有貴有平,大家如可以先定一個預算,就較易在芸芸錶海中鎖定心頭好。早前,日本媒體《Time Gear》做了個手錶調查,發現買手錶預算的價位設定在一萬至二萬日幣,即約港幣1,000元以內,這個價位對學生同打工仔而言就最易入手,因為已可以買到實用又有潮流氣息的人氣手錶!

人氣No.5
Seiko Wired New Standard AGAT424(約港幣$876)
愛的Big鋼精準度高


精工的Wired AGAT424搭載石英機芯,採用類比指針顯示設計,面盤呈現左三眼格局,其中12點方向的小錶盤顯示的乃是1/10秒計時,可以展現出石英錶的高精準度特徵。手錶整體散發出兼具運動與新潮的外觀,同時還有100米的防水性能。手錶的不鏽鋼錶殼及錶帶有強型鋼鐵質感,比起塑膠錶殼其性價比就高人一截!



人氣No.4
CASIO A100WEPC電玩《食鬼》聯乘(約港幣$741)
懷舊如按快樂button



CASIO A100WEPC整個錶面以及錶帶的樣式都充滿經典食鬼元素,例如黑色的錶帶上印有米黃色的食鬼迷宮。至於錶面上下部份都有經典電玩畫面的舞台,原版錶面的下方四枚按鈕旁有四道彩色線條,取而代之的就是食鬼版延續了錶面上半部的《食鬼》遊戲畫面。CASIO這款聯乘手錶除了潮住來懷舊,更比一般手錶更過癮!



人氣No.3
Timex Unisex T2N651"Weekender"(約港幣$626)
我反戰但愛軍事風


如果你鍾情軍事風的手錶,美國第一手錶品牌TIMEX的出產就有無窮的吸引力!此款Weekender防水性能雖只有30米,一定不及真軍工用手錶般強勁,但也足夠應付日常生活。此錶的實用性亦不俗,面盤帶夜光效果、面盤內側的24小時刻度,綠色尼龍織造錶帶等。而以此價位能買到大品牌的軍工風格手錶,亦已值回票價!



人氣No.2
G-SHOCK DW-5600BB-1(約港幣$940)
簡潔長青人人知Chok


在千元以內的手錶中,G-SHOCK的受歡迎程度絕對無可置疑。此款手錶繼承了品牌最招牌的5600系列基因,由錶殼、錶帶到面盤都是清一色的黑色,整體全黑風格既簡潔又帶點時尚感,因此是G-SHOCK的長青暢銷款。戴上全黑的DW-5600BB-1,絕對充滿強烈的潮人存在感,難怪此款多年極受用家捧場。



人氣No.1
G-SHOCK GA-2100-1A1(約港幣$980)
又薄又型「樹」立里程


農家橡樹爆紅至今已經有好幾年,到目前仍然深受用家歡迎。此錶的八角造型錶圈,即讓人想起高檔手錶品牌Audemars Piguet的皇家橡樹(Royal Oak)。再來,此錶殼的材質為內含碳纖維的高硬度精密樹脂,可以讓錶殼厚度控制在11.8mm水平,是目前品牌指針或數位雙顯家族中最薄的一款錶。有外型、有功能,加上定價親民,自然成為潮人們必入手錶之一。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