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兩大潮物──復古波鞋 & 動漫Tee

 2020-08-13
今夏兩大潮物──復古波鞋 & 動漫Tee

近期港人勁愛的波鞋潮牌 — New Balance,自年初起推出不少復古鞋款990,992,996,997,998,327及574等等,由於復刻元素具個性,令NB粉絲熱烈追捧,掀起搶鞋潮。

NB入門經典系列 —「平靚正」

NB迷不得不知的574經典系列,屬百搭易襯鞋款,鞋面以麂皮及網布為主,加上耐磨橡膠外底,定價為400至700元。



當中值得收藏為574 essential系列的灰色鞋款,而男裝574 essential鞋款比普通574的皮革物料更舒適。

而女裝推薦的574款式,是今年年頭才推出。粉系花朵色為主,並有奶茶色點綴,難道不是女仔的至愛嗎?



Crossover 992款 上月推出即炒至8,300!

加拿大品牌JJJJound聯乘New Balance在7月底推出了992聯乘鞋款。該人氣系列為992帶來深綠及淺棕兩款配色。

設計將沿用上回990v3鞋款元素,鞋身則以麂皮,網眼和皮革製成。該款平衡感十足的運動鞋,採用奶油色鞋帶和舒適的中底。

深綠色一款,以森林綠色絨面革包圍鞋面,頂部與深色海軍風形成鮮明對比,豐富層次感;而棕色版本採用淺棕色的包圍,再加上深藍色,復古質感細節滿載。



美國NewBalance官方網站,在7月底以美金$260(港幣約$2,028)發售JJJJound x New Balance992鞋款。

該鞋款在數小時內售罄,並掀起搶鞋潮。而StockX潮牌買賣網,隨即炒至約港幣$8,300一對,太誇張了!




《鬼滅之刃》UNIQLO登場

UNIQLO於8月7號推出全新UT系列《鬼滅之刃》(MANGA UT Demon Slayer Collection)。


第一回漫畫版,推出8款UT,當中有著名場景、漫畫中的插圖和人物角色。主角竈門炭治郎,反派人物鬼舞辻無慘及我妻善逸等,齊齊走入UT當中。

每件UT的設計非常細緻,展現主角的招牌「日之呼吸,火之神神樂」,還有反派角色鬼舞辻無慘的神態動作。動漫粉絲切勿錯過!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