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古敲FUN 恐龍係石頭爆出嚟

 2021-12-30
考古敲FUN 恐龍係石頭爆出嚟

《侏羅紀×恐龍樂園》展覽已經登陸香港,大家可置身遠古地質時代,坐上恐龍頭骨造型的越野車穿越恐龍樂園,近距離接觸一隻隻大型的機械恐龍,相信各位小恐龍迷不會錯過。趁這趟侏羅紀小熱潮,今期我們化身考古學家,嘗試將「恐龍」搬回家中。雖然只是玩具,仍可藉不同包裝配件及玩法,感受發掘化石,還原古生物之樂趣!

玩具1
考古挖掘恐龍

(適合年齡6歲或以上)

這一款挖掘恐龍化石玩具含有豐富的物件與細膩的設計,讓孩子能完全融入考古學家當中,絕對是益智及具娛樂性,可滿足孩子的好奇心及培養耐性的玩具。

此玩具除了擁有齊全的考古工具,還具備許多仿真的趣味設計,像是利用鎚子及鑿子敲打,挖掘隱藏在石膏內的恐龍骨骼,還可以用小掃子,清掃及掃掉灰塵,呈現骨骼,以及拼裝恐龍化石,模擬真實的考古場景,玩法非常豐富。


利用鎚子及鑿子敲打石膏,挖掘隱藏在其中的恐龍骨骼。




巧用小掃子,清掃灰塵,掃掉灰塵後,骨骼就呈現。




鑿子傾斜挖掘石膏,注意力度,防止破壞骨骼。




恐龍化石清晰乾淨,觀察匹配並拼裝化石。



玩具2
復活吧!恐龍

(適合年齡3歲或以上)

立體模型能激發孩子動手的興趣,鍛煉獨立思考的能力,提升合理組合搭配的意識和空間想像能力,同時培養他們的耐心和持之以恆的精神。

輕黏土一直是孩子喜愛的玩具類型,不僅能激發想像力和創造力,還能訓練手指肌肉的靈活度。

將木製立體恐龍模型和輕黏土組合起來,就這份創意玩具已能滿足以上兩種要求。先拼裝恐龍骨架,再用輕黏土塑造外型,可讓孩子們模擬科學家真實還原恐龍的樣貌,並由內而外認知恐龍的結構,使輕黏土的玩法變得更豐富更有趣。

拼砌
根據數字編號,拼砌恐龍骨架。



塑造
用輕黏土塑造外型,復原恐龍的肌肉和皮膚。



屋企變侏羅紀公寓

注意事項:

1.選購時,須注意玩具的品質,質料的成分,謫適合年齡,以及產品的合格證。

2.使用玩具時,一定要仔細閱讀細節,避免誤用玩具而發生危險。



生活

HomeWork

學習



相關文章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地區焦點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

那些年,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走入人山人海的書展會場,一本本色彩繽紛的兒童圖書目不暇給;長大...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醫‧家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

食蛋糕hightea是不少女士的至愛,但要小心當中反式脂肪帶來的健康風險!消委會最近與食物安全中心合作...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新界獵奇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

經過了首三段的麥理浩徑,準備踏上麥徑最艱苦的第四段路了,從企嶺下開始,橫跨幾個大山,路途長耗時...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型色‧煮意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

朋友笑說:「我阿媽最叻煮雞翼,梗係啦!每個禮拜都煮一次,因為佢知我鍾意食囉!」這位人兄分明在「...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