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文青打卡熱點 大圍樓高兩層純白 Café

 2019-10-25
(沙田)文青打卡熱點 大圍樓高兩層純白 Café

大圍一向小店林立,特色多多。最近有街坊發現,新進駐積福街的Cozy Coffee,全店以純白色及淺藍色為主調,設計簡約,樓高兩層,亦設有戶外座位,實在是文青打卡的好地方。

這間Café主打多款精品咖啡,採用來自單一產區的當季洪都拉斯特選咖啡豆,更獲有機及雨林認證,帶點焦糖甘甜味,豐富醇厚,店內所有咖啡都標榜「唔落糖」。另外負責人指餐廳更有獲獎的烘焙師及咖啡試味師進駐作把關,水準絕對有保證!而這裏還可以品嚐到坊間較少Café提供的虹吸咖啡,亦有其他特調飲品、甜品供選擇。放假不妨去歎返杯咖啡輕鬆下啦!


CozyCoffee 全店以純白色及淺藍色為主調,設計簡約。


【錦泰苑車輛勢急增 管理措施務須加強】

位於錦泰苑的街市快將開幕,不少街坊擔心,屆時進入錦泰苑公共交通交匯處的私家車及進入落貨區的貨車數目預計會大幅增加,容易造成違例泊車及車輛堵塞車路等問題。

區議員招文亮早前聯同錦泰苑業主法團主席及錦泰苑管業處經理,約見負責錦泰苑的房屋署事務經理及車路管理公司代表進行會面,期望釐清錦泰苑車路的公契及業權問題,並要求盡快加強錦泰苑公共交通交匯處及屋苑車路的管理措施,以減少上述位置違例泊車及車輛堵塞車路等問題對居民造成的影響。


招文亮( 右二)約見負責錦泰苑的房屋署事務經理及車路管理公司代表反映憂慮和意見。


【沙田鞍泰選區】
候選人包括:招文亮、鄭仲恒、湯子霈


【坐定定! 遊樂場加裝座椅工程完成】

位於大圍新翠邨新傑、新俊及新學樓對出的兒童遊樂場,早前經林玉華與署方協調,已完成安裝了一排座椅,以後街坊們帶同小朋友去遊樂場玩,小朋友玩得盡情之餘,大人們也可以在旁邊坐下休憩,不用「罰企」啦,的確方便很多。林玉華說,只要街坊們提出,都希望可以努力去完善邨內設施。


新安裝的座椅。


【沙田翠田選區】
候選人包括:林玉華、許銳宇


【食蟹時辰到! 沙田食肆推手工全蟹宴】

又到十月初秋,正是食蟹的好季節!沙田有食肆推出全蟹宴,每人最平298元起,可以試盡多達8種食法,例如潮洲凍蟹、酥炸軟殼蟹、鹽焗奄蟹、星洲胡椒蟹等,鍾意食蟹的朋友切勿錯過啦!

位於博康邨熟食市場的「鱻潮手工私房鍋」推出的套餐包括松葉蟹甲羅燒(每位一個),由日本松葉蟹為主要材料加上蟹籽及鵪鶉蛋,即叫即燒,鮮味十足;而荷葉籠仔蒸蟹飯,令蟹汁滲透飯粒,飯粒吸收蟹肉精華,加上自家新鮮調配的蒜蓉香油,配合荷葉香,味道有層次!還有潮洲凍蟹(每位一隻),選用潮式紅蟹製作,蟹肉鮮美,豐富多汁。另外還有蟹粥、手打蟹肉炸蝦餅、酥炸軟殼蟹、磯燒鮮鮑魚,真是一次過滿足各位蟹迷多個願望!



全蟹宴單是看照片已令人垂涎欲滴!



家多一點

沙田

交通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