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LITTLE TWIN STARS冬日森林派對 打卡首選:六米高巨型夢幻城堡

 2019-12-06
(西貢)LITTLE TWIN STARS冬日森林派對 打卡首選:六米高巨型夢幻城堡

聖誕將近,不少商場都花心思佈置,打造溫馨幸福的氣氛。今年東港城的「LITTLE TWIN STARS•Kayo Horaguchi冬日森林」就迎來了LITTLE TWIN STARS的兩位主角KIKI及LALA,以全球首度曝光的新造型亮相,夢幻糖果色調與甜美可愛風格肯定俘虜萬千粉絲的心,一同慶祝這個普天同慶的節日!

嶄新造型由日本人氣插畫師Kayo Horaguchi與SANRIO共同設計,將繽紛色彩及大自然元素融入作品之中,過往亦曾與日本化妝品牌及一直與SANRIO創作聯乘作品,深受日本年輕女性歡迎。在Kayo Horaguchi的畫筆下,LITTLE TWIN STARS置身於冬日夢幻森林中,相信不少粉絲們看見都會覺得眼前一亮!


打卡首選一定是6米高巨型LITTLETWIN STARS 夢幻聖誕森林城堡。


4大林打卡場景包括:6米高巨型LITTLE TWIN STARS夢幻聖誕森林城堡、LALA留聲機、LITTLE TWIN STARS Pop-up Book,以及推出獨家別注新品的期間限定店,讓大家於色彩奪目的冬日森林中,與KIKI、LALA及一眾動物朋友盡情狂歡!

當中首選一定是6米高巨型LITTLE TWIN STARS夢幻聖誕森林城堡,彈奏著Ukulele的KIKI歡迎大家進入七彩繽紛的夢幻聖誕森林城堡,旁邊還有等著與你盪鞦韆的LALA,更吸引了小熊、松鼠、獅子、貓頭鷹、長頸鹿等一眾森林朋友。


配合鏡子反射光影效果, 打造出天花亂墜的互動藝術空間, 讓大家彷如置身童話世界。


另外,糅合光與影體感互動遊戲的樹屋,投影著LITTLE TWIN STARS圖案,一眾動物們隨著音樂翩翩起舞,配合鏡子反射光影效果,打造出天花亂墜的互動藝術空間,讓大家彷如置身童話世界。大家更可以即時挑戰別開生面的體感遊戲,考驗靈敏度,腳踏投影鋼琴及音符,與LITTLE TWIN STARS及動物朋友共同演奏出愉快的聖誕樂章。


淑女LALA 拿著手搖鼓跳舞,KIKI 演奏大提琴,造型可愛。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1月16日至2020年1月1日
地址:東港城1樓中庭(港鐵坑口站A1出口)

【天橋有尿味?異味何處來?】

雖然過去一段時間不少地區人士都緊密籌備選舉工程,但對地區民生工作亦沒有半點鬆懈。西貢區議員張美雄早前收到居民反映,指行過領都天橋時聞到懷疑是尿味的異味,懷疑是由附近七期地盤範圍內排泄傳出。
張美雄向《我家》表示,已要求承辦商徹底清潔,實地考察過發現氣味問題得以改善,以及要求在地盤內加上告示提醒不得作此行為。


異味懷疑是由附近七期地盤範圍內排泄傳出。


【大自然的文化藝術體驗 鹽田梓藝術節舉行嘞!】

不少街坊都會利用短周末離開煩囂鬧市遊玩,其中西貢的鹽田梓近年亦大受歡迎。旅遊事務署仿效日本著名的「瀨戶內國際藝術祭」,去年2月撥款2,400萬元舉行為期3年的「鹽田梓藝術節」先導計劃,並由團體「文化葫蘆」中標策展,今年11月30日至12月29日在西貢鹽田梓舉行藝術節,透過多元活動向訪客介紹鹽田梓獨有文化和歷史。


活動由導賞員帶領訪客了解鹽田梓近300 年的景點及故事。


3年藝術節將以「天.地.人」作為每年主題,今年打頭陣就是以「天」作主題,追尋靈性,六感體驗為定位,推廣探索式旅遊體驗。透過天主教香港教區、鹽田梓村民及新晉本地藝術家協作,塑造鹽田梓成為一所開放式博物館,藉17組藝術品及多場文藝活動,包括文化生態或靈性探索導賞團、客家茶粿工作坊、祈禱晚會、音樂表演等,帶領訪客了解鹽田梓近300年的景點及故事,也讓訪客重新認識和探索人與自然之間的微妙關係。


團體將安排星期一至四每日3團、五至日及公眾假期每日4團導賞服務,費用全免,參加者可獲安排免費渡輪服務;公眾也可自行前往參觀,來回船費60元,暫只設現場購票。為確保參觀質素,小島或設人流管制,詳情可瀏覽網頁www.YimTinTsaiArtsFestival.hk。


整個鹽田梓現已變成一所開放式博物館。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1月30日至12月29日
地點:西貢鹽田梓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