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埔北區)上水廣場尋情人節花花世界

 2020-02-14
(大埔北區)上水廣場尋情人節花花世界

今個情人節,上水廣場設置了色彩斑斕的花花世界《幸福.花見》,聯乘花瓣藝術家黃曉陵舉行香港首個個人作品展,打造最甜蜜的情侶打卡位。花花世界《幸福.花見》運用「花之國度」荷蘭常見的三色堇花瓣作為藝術語言,展示出超過20款以「花宴」為主題的全新作品,將花瓣藝術帶入生活,將平凡的物件注入繽紛唯美的生命,同時亦會展出多幅不同時期的靜態攝影作品,探索這一位花系藝術家七彩夢幻的創作歷程。

藝術家黃曉陵曾於荷蘭及德國舉行多個作品展,並於2018年巴黎時裝周期間,於雅克馬爾.安德烈博物館舉行展覽,成為藝術界的時尚代表之一。其中最矚目的Table Mapping光效互動裝置,嶄新以視覺品嚐一頓奇幻的《花之饗宴》,可拍攝出最動人最instagrammable的花海照片,而旁邊一雙「喜雀」圍繞著心型裝置報喜,祝願有情人終成眷屬。


最矚目的Table Mapping 光效互動裝置,可拍攝出最動人花海照片,適合情侶拍照。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月29日
時間:上午9時至下午10時
地點:上水廣場(上水龍琛路39號)

【毒氣工廠傳刺鼻氣味?】

北區區議員高維基早前收到大量居民投訴,指打鼓嶺坪輋五洲路一帶有不少拉膠粒工廠,因長期燃燒溶膠,產生大量致癌氣體,嚴重影響附近民居。

高維基表示,曾到過現埸視察,發現懷疑涉事的倉庫長期密封,與外界隔絕,但附近的空氣含有刺鼻的膠臭味,擔心長期吸入影響居民健康。高維基已聯絡環保署及相關政府部門處理有關問題,並會密切監察有關工埸運作及要求業主改善過濾有害氣體的設施。他並希望有需要時有關當局會加強執法控告行動。


高維基到場視察,發現涉事的倉庫附近的空氣含有刺鼻的膠臭味,擔心長期吸入影響居民健康。


【廣福道新開日式丼飯店 原隻蟹腳等款式份量足】

大埔廣福道一向有不少小店藏龍臥虎。最近一間新開的日式海鮮丼飯店「一鳴丼食堂」,主打多款份量十足的日式丼飯,包括原隻蟹腳丼飯、炙燒牛肉丼、海鮮刺身丼飯。另外還有沙律、玉子燒、炸物、串燒等小食,住大埔的街坊們以後又多一個選擇啦。


飯店主打多款份量十足的日式丼飯。


【《點五步》演員胡子彤 粉嶺開台式鐵板燒創業】

近年不少演藝界人士都進軍飲食業,其中演過電影《點五步》的演員胡子彤最近就在粉嶺聯和墟新開台式鐵板燒店「鐵板神燒」,店舖的廚師在台灣學過廚,所以煮出的菜式充滿台灣風味。店舖的裝潢舒適寬敞,客人可以坐在鐵板燒bar枱,邊食邊欣賞廚師手藝,而鐵板套餐的性價比也很高,一般45至60元就有交易,抵食又惹味。



客人可以坐在鐵板燒Bar 枱,邊食邊欣賞廚師手藝。



家多一點

民生

文化

生活

大埔北區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