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宮崎和牛飯屯門V City有得食

 2020-03-13
(屯門元朗)宮崎和牛飯屯門V City有得食

近日屯門V City新開一間日式炙燒丼飯店,名叫炙宴,主打性價比高的日式丼,款式多達十多種,159元便可食到宮崎和牛飯,宮崎牛入口即溶,特上鰻魚飯夠肥美,質素絕不欺場,屯門街坊不妨一試!

宮崎和牛飯的宮崎牛入口即溶。


【單車賊欣田作案】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不少街坊都選擇假日到郊外遊玩,或者踩單車運動一下,但停放單車也要小心提防。屯門的欣田邨早前就發生單車偷竊事件,幸得保安員發現並隨即報警,南亞裔疑犯最終被捕。

屯門區議員賴嘉汶就提醒各位街坊,記緊將單車泊到邨內單車位,以減低單車失竊的風險。



屯門區議員賴嘉汶到場了解事件,並提醒街坊,記緊將單車泊到邨內單車位。


【邨內非法聚賭?NoWay!】

有街坊反映指,天水圍天頌苑頌澤閣的走火通道,經常出現聚賭情況,而且雜物堆積,十分擾民。元朗區議員陳詩雅在社交網站Facebook上載圖片指,已通知管理處清理雜物。各位街坊終於可以有一個安寧、衛生的環境啦!

天頌苑頌澤閣的走火通道一度出現雜物堆積情況。( 陳詩雅Facebook 圖片)


【苔玉工作坊】

在家防疫做咩好?不妨試下種植苔蘚盆栽。用苔蘚當作器皿來裁種植物,據說是來自日本江戶時代的其中一種種植方法。把合適的植物插上經過調配的泥土(用土)搓成圓球,然後包上新鮮乾淨的苔蘚,可為盆栽帶來保濕、透氣的生長環境,同時可避免泥土容易積水而造成的爛根現象。

有團體就特意舉辦工作坊,除教授這來自日本古代的獨特種植技巧外,也會分享有關各款植物的養護經驗,讓學員充分了解自己的苔玉作品,去除「植物殺手」的憂慮。

用苔蘚當作器皿來裁種植物,既美觀,又可為植物提供養分。


活動詳情
主辦單位:Facebook植屋
日期:由即日起至3月29日(星期六至日)
時間:中午12時至下午1時及下午3時至4時
地點:元朗上攸田村
費用:300元

【夕照捕手】
作品簡介:下白泥為香港數一數二欣賞日落美景的絕佳地點,浪漫的日落景致吸引到不少遊人靜候細賞,用心感受的同時更用手機、相機拍照留念,捕捉醉人一刻。(劉德威下白泥‧圖文)



圖片為「2019國家地理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入圍作品。該比賽由《國家地理》雜誌與會德豐地產舉辦。各組別的冠軍、亞軍、季軍、佳作獎將於今年3月公布。



家多一點

民生

文化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