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升降機驚現屎漬?唔係啩?!

 2020-03-27
(屯門元朗)升降機驚現屎漬?唔係啩?!

新冠肺炎在全球爆發,各位街坊對生活的衛生環境及個人清潔衛生就更加重視。不過,日前有屯門街坊發現,在其居住大廈的升降機內,驚現一攤屎漬抹在扶手處!?相片所見,十分噁心。


升降機內扶手驚現一攤屎漬。


屯門區議員實政圓桌的蘇嘉雯收到街坊的反映後,立即通知管理公司清潔消毒,並要求翻查大廈內的閉路電視。有街坊在其Facebook留言表示,必須嚴肅跟進事件,更認為應該報警處理。


蘇嘉雯


不論事件時一時惡作劇抑或故意為之,非常防疫時期,各位街坊還是要多加留意,勤洗手,多消毒。


蘇嘉雯收到街坊的反映後,立即通知管理公司清潔消毒。


【麥業成外遊後家人確診 曾開會議員齊自我隔離】

元朗區議會副主席麥業成的家屬確診感染新冠肺炎,而同遊歐洲的麥業成作為「緊密接觸者」,亦即時進行隔離。不過,因為麥業成在隔離前曾出席區議會的「交通及運輸委員會」和「文、藝、康、體、福利、教育及治安委員會」,區議會不得不將會議押後召開,消毒會議室,而一眾曾一同開會的議員亦齊齊自我隔離。

議員自我隔離,社區事務怎麼辦?元朗區議員陳詩雅就在Facebook呼籲各位街坊幫手「做嘢」,她表示,由於元朗民政處就新一年度「地區主導行動計劃」諮詢區議員意見,希望各位街坊就清理違泊單車、加強滅蚊/剪草、環境美化等議題留言分享,並提供相片或影片詳細描述,整理後交予民政處。所以呢,就算在家工作,都要「辦公」而非「扮工」喔。


二月時曾提出要封關的麥業成( 左一),三月卻與家人歐遊。


【屯門新開日式甜品店 心齋橋歌舞伎町裝修】

屯門井財街15號金銘大廈地下最近新開一間日式主題甜品店「有料案內所」,放滿不少精緻的裝置和燈牌,彷如置身於大阪心齋橋、東京新宿的歌舞伎町。甜品店主打各款選用日本雞蛋和北海道3.6牛乳製的梳乎厘班戟,還有麻糬窩夫。而除了甜品,店內亦有提供和風鹹食。住屯門的街坊下次想食宵夜甜品又有新選擇啦!


店內主打各款梳乎厘班戟,選用日本雞蛋和北海道3.6 牛乳製作。


【我的家園】

作品簡介:在石屎森林中,保留了這片魚塘,保留了她的生活,人生......!
(文錦豪元朗豐樂圍‧圖文)




圖片為「2019國家地理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入圍作品。該比賽由《國家地理》雜誌與會德豐地產舉辦。各組別的冠軍、亞軍、季軍、佳作獎將於今年3月公布。



家多一點

民生

文化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