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濃味濃情 屯門罕見日系咖啡店

 2020-04-25
(屯門元朗)濃味濃情 屯門罕見日系咖啡店

近年湧現越來越多日系精品咖啡小店,不過多數集中在市區鬧市。屯門青山公路彩華花園最近就出現一間簡約留白日系咖啡店,店主也是屯門人,因不忍心街坊要山長水遠搭車出市區先可以品嚐靚咖啡,就把心一橫,辭去航空公司的高薪厚職,在自己居住的小區打造一間型格精品咖啡店。店主亦很有心做街坊生意,同樣價錢,比市區一般咖啡店的會再大杯2-4安士,濃濃的是咖啡味,更是人情味。


屯門人不需要山長水遠出市區,都可以品嚐到精品咖啡。


【區議員創意橫額吸目光?】

屯門區議員李家偉最近製作了一系列印有自身全身照的橫額,呼籲區內的車輛不要違泊,不過有街坊就質疑,除了發揮幽默感好言相勸外,作為區議員是否有實質措施可以做到?

李家偉日前在社交網站Facebook帖文解釋違泊問題。他認為,區內對泊車位有極大需求,現時富健花園和新屯門中心附近有兩個比較多人使用的爛地停車場,其中位於河對岸、青山灣消防局對面的第16區爛地,早前區議會會議中提過,該片空地即將會重新規劃做體育用地,同時會再提供約400至500個泊車位。而另一片爛地停車場,是位於湖康診所旁的湖山路停車場,不少區嘅議員都希望可以盡快將此地重建作多層式停車場,以滿足區內嘅車位需求,未來會繼續跟進相關工作。

李家偉又提及,未來湖山公園會建公屋,認為「起完公屋多8,000人同你爭搭車」,所以希望湖山公屋項目可以增設停車場。


屯門區議員李家偉最近製作了一系列印有自身全身照的橫額,呼籲區內的車輛不要違泊。(李家偉Facebook 圖片)


【兆麟苑百佳5月結業街坊唔捨得】

早前有街坊發現,兆麟苑百佳貼出告示,指將於5月4日結業。這間百佳陪伴兆麟苑街坊27年,可以說伴隨著不少街坊長大,很多街坊收到消息後都話「唔捨得」,而且不方便,以後翠寧、兆麟苑、友愛邨、安定邨,四個屋苑只有一間超市了,又或者可能就要移步到花都花園分店或屯門中心分店了。不過亦有街坊表示,期待有新商戶進駐,希望可以為屋苑帶來新鮮感。


兆麟苑百佳貼出告示,指將於5 月4 日結業。


【天耀邨休憩設施「扮靚」】

近期因應新冠肺炎疫情,不少社區康體設施都關閉以減少社區接觸和傳播風險,不過社區的美化工程並沒有因此而停止。社區幹事司徒駿軒日前在Facebook帖文指,天耀邨的休憩設施,趁著疫情期間,進行維修工程。人要扮靚,設施都要扮靚,街坊們好快又可以使用煥然一新的設施啦。



天耀邨的休憩設施,趁著疫情期間,進行維修工程。



家多一點

交通

民生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