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文青摯愛Cozy Coffee西貢店好清新

 2020-06-05
(西貢)文青摯愛Cozy Coffee西貢店好清新

在大圍和荃灣都有分店的Cozy Coffee,早前進駐西貢普通道72-74號啦!新店與大圍同樣都是兩層,同樣都是全白設計,同樣有熱賣的虹吸式咖啡,而且空間更開揚舒適。

西貢店以「書籍」為概念,設有室外坐位,狗隻都入得,二樓坐位開揚,影相看起來有點似韓劇中的校園圖書館般浪漫,喜歡特色咖啡的街坊們,又或者週末入西貢休閒旅遊的朋友,一定要試下啦。

COZY COFFEE還支持本地慈善機構啓愛共融社區中心J Life Foundation,每杯咖啡收入會捐出1元支持他們在協助深水埗低收入家庭的社區工作,十分有意義。


Cozy Coffee 樓高兩層,空間開揚,以「書籍」為概念,文青們不能錯過。


【逆市擴張 驚安の殿堂來到將軍澳!】

受新冠肺炎疫情影響下,香港的飲食及零食業受到嚴重打擊,不過並沒有影響日本「驚安の殿堂」(DON DON DONKI)的擴充計劃。

有網民早前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上載多張相片,圖中看到Monterey Place商場內,已圍上驚安の殿堂的裝修圍板。Monterey Place商場鄰近將軍澳港鐵站A2出口。驚安の殿堂已先後於尖沙咀及荃灣開業。



網民Alice W Chan 在Facebook群組「將軍澳主場」上載了驚安の殿堂圍上裝修圍板的圖片。(Facebook 群組「將軍澳主場」)


【環保區圖書館及康體設施 幾時可以增加?】

將軍澳康城有不少新屋苑陸續落成入伙,但區內的康樂設施不足一直未又明顯改善。西貢區議員方國珊日前在區議會會議上,跟進有關加快落實環保區(日出康城、峻瀅)圖書館及室內體育館的問題。

方國珊指出,當局之前已答允為日出康城提供圖書館流動車,但因為疫情影響而未實施,希望可以有一個落實日期,並且增加圖書的種類。她表示,除了流動圖書車要加速進駐外,整個環保區有六萬人口,但沒有一個圖書館,且在康體設施方面亦缺乏。現時居民要去到坑口或者調景嶺使用設施,希望若有新規劃時,可以加入圖書館及體育館的建設。

與會的政府代表回應表示,流動圖書館車的到訪時間在商討中,稍後會有公布。


日出康城缺少社區康樂設施。



方國珊在區議會上跟進有關議題。( 視像截圖 )


【西貢牛群走甩?】

在路邊看到牛群,是不少西貢街坊的日常。西貢區議員陳嘉琳日前就在Facebook貼出尋牛圖,所為何事呢?

原來,陳嘉琳說早幾個月接獲街坊查詢,指市中心常見的牛群不見了,後來在牛義工的查訪下,發現牛群入了創興水上活動中心。陳嘉琳表示,曾向漁護署查詢,但認為有關部門的回覆僅僅指沒有遷移牛群,並說牠們一般會在西貢不同地方遊走,著大家靜候。因此,為「查明真相」,她希望街坊們可以提供在市中心見到牛群的時間、地點,如遇可疑人物捉牛等事件就告知她跟進。



陳嘉琳發出尋牛的海報。(陳嘉琳Facebook 圖片)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文化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