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名店Hushush西貢開分店啦!

 2020-07-03
(西貢)名店Hushush西貢開分店啦!

《我家》早前介紹過,位於西貢食街的咖啡店Hushush自2018年開業後,經常大排長龍,吸引市民從各區前來朝聖。原來Hushush近日已於西貢海傍廣場金寶閣地下開分店,地方更大更廣闊,配上西貢開揚環境,吹著海風,更寫意。

雪糕用上可可豆自製,既甘且甜,每日提供約8款口味,不過店子經常爆滿,能否坐得低要靠運氣。

分店以拼色木系設計為主,最特別是用上純白色超大型帳蓬做頂,感覺超Chill。翻開餐牌,暫時只供應咖啡、1款輕食及2款甜品,甜點是Affogato,源自意大利,底部是Expresso,配上自家製雲呢嗱雪糕,再飾以自家烘焙的Pizzlle,既好看又好吃。


分店以拼色木系設計為主,加上純白色超大型帳蓬做頂, 感覺超Chill。



【咇咇聲 滋擾街坊夜難眠】

西貢區議員方國珊早前收到街坊投訴,指在日出康城首都一帶,收到一些「咇咇聲」的低頻率噪音滋擾,十分困擾,懷疑是由附近的工程地盤傳出。有街坊亦在Facebook表示,晚上開窗亦聽到,且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特別明顯,很影響睡眠。

方國珊表示,已與環保署職員到場、跟進問題,可惜當日並無發現,她會持續跟進問題,避免居民再受到噪音滋擾。

方國珊表示, 已與環保署職員到場跟進「咇咇聲」噪音滋擾問題。


【區議員話拆防鳥刺 但街坊意見不一囉】

早前有新聞報道,將軍澳居民飽受野鴿困擾,隨時雀屎「中頭獎」,有見及此,商場、管理處都出盡招數減低野鴿的影響,包括安裝防鳥刺。西貢區議員王卓雅早前在Facebook表示,於厚德TKO Gateway對出有一組防鳥刺跌下,幸好並沒有傷及途人,事後並已即時聯絡領展,要求他們盡快全面檢查所有鳥刺脫落的風險。王卓雅認為,使用鳥刺對於坑口野鴿問顯「治標唔治本」,未來會爭取領展拆除商場外的鳥刺。

不過,街坊對王卓雅的建議就有不同意見,紛紛在其Facebook留言反對拆除防鳥刺。有街坊表示,「一陣企晒鴿放空投仲麻煩」,亦有街坊說「裝咗後起碼商場邊行人路少咗雀屎」。


王卓雅指厚德TKO Gateway 對出有一組防鳥刺跌下,幸好並沒有傷及途人。(王卓雅Facebook 圖片)



街坊紛紛在王卓雅Facebook 留言反對拆除防鳥刺。


【直立板+獨木舟+浮潛 三大人氣水上活動西貢玩齊】

夏天到啦,當然唔少得陽光與海灘,很多人會想起台灣墾丁、泰國芭堤雅、日本沖繩等地方,但在疫情下無法外遊,幸好在香港一樣可以有得玩水上活動。

有本地遊網站最近就推出直立板、獨木舟、浮潛的課程。其中,首次接觸直立板的朋友,可考慮初級直立板課程體驗,由專業教練指導,學習基本直立板技巧,考試合格後將會獲發直立板初級課程電子證書,每人只需810元起。

浮潛方面,每人185元已包括西貢碼頭來回橋咀的船費,租借助浮衣、面罩、呼吸管及平安保險,十分方便。活動建議最低年齡為七歲,一家大細可以一齊參與浮潛。

至於獨木舟,更可以打造海上之旅、沙灘悠閒之旅、滘西洲高爾夫球場自助早餐海上之旅等,玩法多多。三五知己或一家人,周末可以來個小假期了。


有本地遊網站最近就推出直立板、獨木舟、浮潛的課程,周末可以來個水上小假期了。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