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全港首個8,000呎戶外常設平衡車公園沙田開幕

 2020-07-03
(沙田)全港首個8,000呎戶外常設平衡車公園沙田開幕

沙田新城市廣場將戶外平台打造成佔地8,000呎、全港首個戶外常設平衡車公園,成為親子放電好去處。

平衡車公園以野外叢林風格的彈珠台為設計概念,擁有寬闊的環迴車道、簡單好玩的小斜台等設備,大家可以自攜私家愛車或於場內租借平衡車及保護裝備。公園特設有蓋等候及準備區,設有座椅、飲水機及免費儲物櫃,小朋友可以自在地穿好裝備、做好熱身;而大人們可以在炎炎夏日一邊欣賞子女在場內穿梭飛馳,一邊舒適地等待他們完成活動。



平衡車公園以野外叢林風格的彈珠台為設計概念, 佔地8,000 呎。


【駿洋邨7月底停止檢疫 準居民最快8月底入伙】

《我家》早前報道過,政府自今年2月20日起徵用未入伙的火炭公屋駿洋邨作檢疫中心,但一直未有交代準居民入伙時間表。不過,政府早前宣布,因疫情漸趨穩定,將於7月底停止使用駿洋邨作檢疫用途並交還予房委會,由房委會展開修繕及驗收工作,分兩批安排入伙,首批最快8月底起陸續入伙,另一批則可能要待10月底。駿洋邨共有5座大廈共4,800多個單位。政府表示,自2月20日起使用作檢疫中心,先後有逾7,700人入住駿洋邨接受檢疫。

特區政府表示,會於7月上旬向準租戶發放最新消息,以便準租戶作好準備,包括學童新學年就學安排等,不過由於個別樓宇及單位使用情況不一樣,需修繕情况亦不一樣,故預計需分兩批安排準租戶入伙。各位街坊記得留意相關消息啦。

火炭駿洋邨自今年2 月20 日起徵用作檢疫中心。


【鞍駿街加雙黃線】

運輸署最近在馬鞍山鞍駿街十字路口,新加設了雙黃線,希望藉此改善區內違泊塞車問題。

一直在該區跟進社區事務的李子榮表示,除了加設雙黃線外,亦會向運輸署再爭取在市中心區增加咪錶車位,以便駕駛人士在合適的位置停泊車輛,減低對其他道路使用者的影響。


鞍駿街十字路口新加設了雙黃線。


【巨型海鮮大手燒 馬鞍山有得食!】

馬鞍山新港城中心五期地下最近新開一家專賣日本江之島名物大手燒!大手燒由各類原隻海鮮,配以雞蛋、木薯粉及麵粉製成粉漿,用特製機器燒烘加壓製而成,保留了食材原始鮮味,香脆可口。喜歡食日本小食的朋友不妨一試!

其中,咖喱軟殼蟹大手燒,以原隻軟殼蟹壓成餅狀,加入咖喱粉,金黃香脆、蟹味香濃。芝士櫻花蝦、芝士明蝦大手燒,就以原隻大蝦烘燒而成,芝士味撲鼻,焦香酥脆。更有融入台式風味的台南蚵仔大手燒,加入原粒蚵仔,鮮甜鹹香,口感豐富。

喜歡甜食的朋友,亦可以試試棉花糖大手燒,酥脆餅皮加上朱古力、棉花糖及脆米,啖啖都好滿足。除大手燒外,店舖亦提供其他日式小食如軟殼蟹牛油果滿堡、日式便當等。


大手燒由各類原隻海鮮,配以雞蛋、木薯粉及麵粉製成粉漿,再用特製機器燒烘加壓製而成,香脆可口。



家多一點

沙田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