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嘉碧──靚茶 曲奇「茶老七」美點雙輝

 2019-08-01
唐嘉碧──靚茶 曲奇「茶老七」美點雙輝

市面上果汁汽水選擇多籮籮,但都市人着重健康,近年推出的瓶裝茶類飲品亦愈來愈多,除各式中國茶、日式茶,還有近期韓國興起的粟米茶,和以解脂為賣點的健康茶等等。然而要追求真正健康,始終是以茶葉浸泡出來的茶最好,茶葉不但含有天然的豐富養分,也有源自植物的天然甘甜,比起人造茶精沖製而成的飲料,無論質素和味道都更勝一籌。

我愛喝茶,中國茶中最愛普洱,愛其味甘滑醇厚,既養胃又能降脂助消化,近幾年因好友May Law和拍檔Jimmy推出了自家的中國茶品牌Tea7「茶老七」,得他們推介從而認識並喜歡上來自潮州的鳳凰單叢。單叢的天然花香氣和回甘味,跟他們家的雲南金邊玫瑰花茶一樣,均叫人一試難忘。

創意無限的May May最近又有新作,就是以茶入饌,特別為今年中秋節推出金邊玫瑰蝴蝶酥及單叢蜜蘭香曲奇兩款美味健康的餅食。她以紐西蘭牛油和日本麵粉,結合茶老七皇牌產品:雲南金邊玫瑰花花瓣,再配合日本三溫糖和龍舌蘭蜜,製作出玫瑰香味四溢的手工蝴蝶酥;還有以單叢蜜蘭香茶葉配香純杏仁粉製作成鬆脆曲奇,兩款美點不但少甜、少鹽、不含防腐劑,更不含動物成分,素食者也可安心食用。味道以外,包裝也精緻得很,粉紅色的小圓罐,讓人愛不釋手。


單叢蜜蘭香茶葉帶有甘甜的蜜蘭香味,製成鬆脆曲奇,與茶同吃,味道更佳。


茶老七的中秋限定版蝴蝶酥及香脆曲奇,每罐有10塊,定價$68,不過,最快要到8月15日開幕的Food Expo美食博覽會上才正式推出市場,有興趣的朋友可登入他們的慢活館網頁www.slower-pace.com/便可以追蹤其連串的Pop up活動銷售詳情。



每朵雲南金邊玫瑰花的花拓都綑有一條天然的金邊,香氣特別濃郁,不是一般玫瑰花蕾可媲美。



我家博客

生活

唐嘉碧



相關文章


項明生──克羅地亞藍洞探秘我家博客

項明生──克羅地亞藍洞探秘

坐郵輪到了克羅地亞維斯島(Vis),這是一個南斯拉夫時代的軍港。導遊Darren告訴我,這裡去藍洞很近,...

陳靜茹──成績不代表一切我家博客

陳靜茹──成績不代表一切

兒子最近在工作崗位上得了「優秀青年獎」,我忙不迭發感謝卡給他的中學校長、老師道謝,因為若然沒有...

唐嘉碧──湖南長沙美味行我家博客

唐嘉碧──湖南長沙美味行

此趟湖南長沙美味行,是我第一程中港高鐵長途列車之旅,結伴同行的幾位姊妹都是嗜辣一族,我們不時相...

項明生──沒有挪威貨的挪威市集我家博客

項明生──沒有挪威貨的挪威市集

乘坐挪威郵輪,到達挪威石油之都Stavanger,也是全國第三大城市。這天星期日,市區所有餐廳及商店全都...

唐嘉碧──夏天開胃菜 尖東歎正宗越南檬我家博客

唐嘉碧──夏天開胃菜 尖東歎正宗越南檬

喜歡吃越南粉,尤其在炎炎夏日,胃口不佳,簡單美味的越南湯粉最能引發食慾。特別喜歡傳統越式半生熟...

陳靜茹──自閉vs過度活躍vs天才?我家博客

陳靜茹──自閉vs過度活躍vs天才?

「他原來有自閉過度活躍症。」「不!他是自閉低智!」「不!自閉症不一定是智障,更多是天才……另一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