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女生最愛推薦!揀個環保手袋

 2021-08-26
八款女生最愛推薦!揀個環保手袋

近年可持續發展成為趨勢,更在時尚界掀起了波浪,設計師以環保意念融入設計,利用廢棄或可回收物料製成手袋。不論是奢侈品牌,還是小眾品牌亦相繼推出以環保物料製成的手袋,以喚醒消費者的環保意識!

1. GUCCI·OffTheGrid迷你袋 HK$7,500
GUCCI的「Off The Grid」系列,當中迷你袋款用可循環再用及製造的ECONYL®物料製成黑色GG尼龍面料,中性設計,適合男女。此袋設有垂直長度4厘米手抦,可以當成手挽袋。



2. Mulberry·Portobello Tote USD$1,145(約HK$8,903*)
Mulberry的Portobello Tote,為Mulberry首個提倡環保的真皮手袋,利用重度粒面皮革與可回收再造的物料聚酯纖維線縫製。外形設計如日常生活中的膠袋,袋形大能擺放一定數量的物件,並附有長肩帶。



3. Longchamp·LE PLIAGEGREEN(S) HK$900
備受女生追捧的Longchamp,最近為其LE PLIAGE系列加入可持續發展元素。新設LEPLIAGE GREEN系列,細碼的肩揹袋採用由漁網、地毯、生產廢料及紡織品生產過程中的廢棄物料製成再生尼龍帆布。袋身的同色調Longchamp奔馬圖案尺寸更大之外,與舊有尼龍袋款式與功能不變,可折疊及用水清洗。



4. SENREVE·Cornetti Bag HK$5,460
鍾情小眾品牌的女生,可考慮有「平民CELINE」之稱的美國品牌SENREVE。餃子形狀的Cornetti Bag以Desserto純素仙人掌皮革製成,手挽帶設有緹花扭紋,亦可將手挽帶拆下,當成Clutch使用,貫徹品牌一向提倡「一袋多用」的設計。



5. THEMOIRÈ·Bios grained bagUSD$314.8(約HK$2,448*)
意大利的THEMOIRÈ向來以再生物料打造人氣手袋見稱。由原材料、包裝、標籤都以可再生材料製成THEMOIRÈ更會將一定比例的利潤,捐贈予關注氣候變化的組織。這款Bios grained bag袋身帶皺褶細節,外形帶BottegaVeneta「ThePouch」影子,被認為是環保版The Pouch。



6. Cafuné·C-Lock Tote USD$693(約HK$5,389*)
Cafuné的C-Lock Tote為其「Conscious」系列款式之一,以可持續皮革和65%再生棉的帆布製成,帆布不需再染色,減少對自然環境造成傷害。袋身壓有「C-Lock」字母組合,配合內部拉鏈袋與16英寸筆記型電腦隔層,對時尚女性而言既精緻又非常實用。



7. BALENCIAGA·Expandable Grocery Shopper Bag USD$325(約HK$2,527*)
此袋用可回收尼龍織物、舊漁網與ECONYL®紗線編織而成。袋身飾有品牌標誌的掛鉤式圖形小袋,可將整個手袋收納於圓形袋內。



8. Anya Hindmarch·I AM A Plastic Bag Tote £650(約HK$7,043^)
英國的ANYA HINDMARCH去年推出以環保物料打造的全新袋款系列「I AM A Plastic Bag」,極受女生追捧。手袋以回收廢棄膠樽經處理後編織所得的環保帆布製成,並用上再生廢棄車輛擋風玻璃製成面料營造光澤效果。



* 按兌換率 USD $1: HK$7.8 計
^ 按兌換率 £ $1: HK$10.8 計



生活

無綠不歡

環保



相關文章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地區焦點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

那些年,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走入人山人海的書展會場,一本本色彩繽紛的兒童圖書目不暇給;長大...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醫‧家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

食蛋糕hightea是不少女士的至愛,但要小心當中反式脂肪帶來的健康風險!消委會最近與食物安全中心合作...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新界獵奇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

經過了首三段的麥理浩徑,準備踏上麥徑最艱苦的第四段路了,從企嶺下開始,橫跨幾個大山,路途長耗時...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型色‧煮意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

朋友笑說:「我阿媽最叻煮雞翼,梗係啦!每個禮拜都煮一次,因為佢知我鍾意食囉!」這位人兄分明在「...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