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深圳尋「綠洲風情」 寧靜中吃一口喝一杯

 2019-11-07
上深圳尋「綠洲風情」 寧靜中吃一口喝一杯

深圳的城市面貌,感覺與香港很相似,都是一棟棟高樓大廈、商業樓宇,休閒娛樂就在大商場裡面,吃喝玩樂都齊全了。然而,現代都市人,更嚮往的往往是尋覓一片寧靜、一片綠洲。今次介紹的,正正是「城市中的綠洲」。

【Gaga Garden 森系後花園】

經常去深圳的朋友,應該對「Gaga鮮語」不陌生,其最出名的就是各種水果茶,其品牌旗下還有萬象天地的Gaga Chef都獲得一致好評。而近期又搞搞新意思,打造可飲食喝酒的拍照聖地Gaga Garden。


Gaga garden 以綠色為主調,這種城市森林風裝修風格,為喧囂城市中開闢一片靜謐之地。


Gaga Garden位於蛇口G&G創意社區外圍,超高的落地窗,空間感非常強,滿眼的綠植環繞在周圍。跟GagaChef的藍色調不同,Gaga Garden以綠色為主調,從環境、家具、餐具,各種綠色調和微微的工業風相結合,沒有違和感之餘,更似身處大自然之中。餐廳有室內室外兩個區域,室外就是花園,整齊排列的座椅,這種城市森林風裝修風格,為喧囂城市中開闢一片靜謐之地。

雖說是打卡聖地,但食物出品的水平亦很高,例如牛油果多士、松露薯條等,都是評價很高的必點之選。不過價錢方面,就與香港的café很接近,無酒精飲品約30至40元人民幣一杯,而小食和主食則40至80元人民幣不等,所以人均消費都要約100元人民幣。


Gaga garden 食物出品水平很高,例如牛油果多士、松露薯條等,都是評價很高的必點之選。



Gaga garden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招商街道水灣社區荔園路9號201(風火G&G創意社區內)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深夜12時
交通:地鐵2號線水灣站D出口步行約600米

【IH Café 別墅咖啡廳】

香港去南山蛇口一帶其實不算太近,不妨多去幾個打卡熱點。今次要介紹另一間同樣位於蛇口的網紅咖啡店IH Café。


IH Café在深圳有數間分店,這次介紹的分店,裡面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影到靚相。


IH Café在深圳有數間分店,而蛇口這間分店位於一個美國人聚聚的別墅區,由一棟有花園的別墅改造而成,結合了藝術和少女風,裡面每一個地方都可以影到靚相,店內還準備了不同的道具,例如大草帽等,讓你慢慢影相。

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庭院內一條純白色的樓梯,雖然不算高,但由於旁邊佈滿綠色的植物,而樓梯頂端沒有任何「目的地」,所以「低炒」拍攝就可以做到天梯的效果。雖然來打卡的顧客絡繹不絕,但大家都很守規矩排隊等候,所以要拍到一張天梯相完全沒有難度。

至於食物方面,賣相實在討好,打卡一流,但質量方面,就見仁見智了。

既是花園的感覺又有點國外度假感覺,坐在花園裡,暖暖的陽光加上和煦的微風,就是一種能讓你停下腳步的愜意。週末去深圳覓食,不妨放慢腳步,體驗一下城市裡的一小片綠洲。


IH Cafe 食品賣相討好,打卡一流。



IH Café
地址:深圳市南山區蛇口太子路碧濤別墅10號
營業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10時
交通:地鐵海上世界站或蛇口港站步行約500米



遊走大灣區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遊走大灣區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