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咗香港,仲可以去邊倒數?大灣區跨年全攻略

 2019-12-19
除咗香港,仲可以去邊倒數?大灣區跨年全攻略

2020年快要到了,以往香港人都愛在香港倒數迎接新一年,不過,今年因為種種原因,要在香港愉快倒數恐怕不容易。如果大家不想遠遊,不妨考慮一下跑到其他大灣區城市跨年,今次,舒月就為大家送上一些精心介紹。

【去澳門】
澳門的跨年延續聖誕節的浪漫,滿城耀眼燈飾,搭配中西融合的特色建築,展現出澳門獨特的異國風情,倒數時刻到來時,四處燦爛繽紛,浪漫至極。

澳門旅遊塔:
在距離地面233米的高空中觀賞跨年煙花,是距離活動舉辦地點最近的好位置,享受最浪漫的時光。

南灣•雅文湖畔:
如果和朋友或家人一起來看煙花,澳門文創休閑地標「南灣•雅文湖畔」是不二之選。這裡能一邊觀賞精彩紛呈的文藝表演,當中場休息時,逛一下文創市集,或品嘗一下美味小食,簡直一舉多得。

主教山山頂:
主教山的高海拔讓它也成為了觀賞煙花匯演的好去處之一,在主教山小堂下還有一個很適合看煙花的觀景台。能看到煙花從升起到綻放的全過程,每一朵煙花綻放的聲音仿佛都清楚地回蕩在耳邊。


澳門煙花綻放時,旅遊塔注定是「最好拍檔」。


【去廣州】
廣州跨年的話肯定首推「小蠻腰」。不過去酒吧狂歡,或者去江邊賞夜景,都是在廣州跨年的不錯選擇。

海心沙:
作為廣州的地標,海心沙絕對是跨年好選擇,燈光非常漂亮,每年的跨年倒數儀式都很隆重。

石室聖心大教堂:
這兩年也是廣州跨年的熱門景點之一,去教堂過年是非常有儀式感的事情。

長隆歡樂世界:
帶小孩的朋友們可以選擇在這裡跨年,大巡遊、動感的樂隊表演、創意集市等豐富主題活動適合一家人歡樂迎新啊!


石室聖心大教堂近年是廣州跨年的熱門景點之一。


【去深圳】
深圳的各大景區在元旦跨年夜一般也會舉辦各種主題活動,跟深圳市民一起迎接新年到來。

東部華僑城:
往年這裏舉辦的跨年趴,露營紮帳篷、抬頭數星星,還有熒光晨跑,為市民打造全新浪漫的跨年度假體驗。

世界之窗:
跨年晚會除了流行元素,還融入了古風、二次元,市民遊客可盡情地欣賞炫酷的高空音樂煙花表演。



世界之窗今年的煙花表演也是別具特色。



遊走大灣區

文化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遊走大灣區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