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2019-07-05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的清吧(休閒酒吧)短暫忘記不快——這期舒月遊走大灣區,要為大家推薦一個廣州很棒的清吧。


舒月也禁不住拍下醉人一刻。


評價清吧的好壞,大多人從酒品質量、音樂、酒吧環境等多個層面入手並綜合考量。在位於珠江西路大劇院二樓平台的「安可酒吧」點一杯名叫「廣州塔」的酒,品嚐濃濃的廣州特色。味道又著實不差,性價比方面也不錯,沒有特別收貴——大概70至80元人民幣。不少人在這裡「偶遇」一位微胖的駐唱小姐姐,擅長廣東話歌曲,聲線頗似衛蘭,十分有港式風情。地點方面,這間清吧位於廣州大劇院二樓,不僅可以看到珠江新城的夜景,最重要的是:抬頭便是廣州塔。

前不久舒月曾經推薦過「小蠻腰」這個廣州的地標,廣州塔人稱「小蠻腰」,塔高總高度600米,是中國第一高塔、世界第二高塔。它還包攬6大世界之最:最長的空中雲梯、最高的旋轉餐廳、最高的4D影院、最高的商品店、最高的橫向摩天輪和最高的空中郵局。是非常值得打卡的地方,亦是一眾遊客所追捧的地方。

位於塔內B功能區17樓至22樓,是全球最高、極富未來電影概念的頂級豪華影院。影廳採用英國進口屏幕,高端放映技術的數碼放映設備,國際最先進視聽設備,及可進行20厘米上下擺動、左右19度翻滾擺動、前後23度俯仰擺動的韓國進口影院座椅。


必試廣州塔造型美酒

從廣州塔遊玩完畢出來,下半場來到今次重點介紹的安可酒吧,你會看到廣州塔跟你說「晚安」和“good night”。是的,小蠻腰塔身會有不同的字幕打出,就像一位老友在和我們講話——猶記得當年廣州塔慶祝恒大連冠。「廣州,未贏夠!」它為球員們鼓勁。

在安可酒吧聽著駐唱好聽的廣東話歌曲,在露天平台與好友談天,遙望著遠處的廣州塔。舉起這杯造型頗像廣州塔的「廣州塔」酒,真係Chill住嘆!


身處廣州安可酒吧,抬頭便是廣州塔。


【廣州五大打卡清吧】


安可酒吧
地址:珠江西路大劇院二樓平台

廟前冰室
地址:廟前西街58號


柏悅酒店‧悅吧
地址:珠江新城華夏路16號廣州柏悅酒店70層

赫本酒吧
地址:沿江中路241號




本色酒吧
地址:沿江中路276號銀海大廈斜對面。






遊走大灣區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遊走大灣區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

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遊走大灣區

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

風靡全球的HelloKitty今年已經45歲啦!為了與一眾粉絲一齊慶祝這個大日子,澳門有酒店再次舉辦大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