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彩虹邨原來在屯門

 2020-06-19
(屯門元朗)彩虹邨原來在屯門

最近屯門市廣場聯乘LEGO®與Legend Bricks,舉行Bricks Adventure創意無限作品展,用上28萬粒LEGO,集合20位LEGO®拼砌達人,展出近100款LEGO®神級作品,當中更有不少香港懷舊場景和經典卡通人物。最壯觀的就是以20萬粒LEGO砌出的彩虹邨,色彩繽紛,吸引不少大人細路圍觀。




而在童年回憶主題區,可以見到一眾陪伴大小朋友成長的卡通角色,有邪留丸、比卡超、鬼太郎、IQ博士的小雲和小吉。場內更有1比1大型LEGO®生日蛋糕,是為慶祝本地拼砌達人組織東方之磚(Legend Bricks)創立10周年而特意展出。


近100 款LEGO® 神級作品,當中更有不少香港懷舊場景和經典卡通人物。


【隔離人士出沒?從速加強消毒!】

雖然本港疫情漸趨緩和,但防疫抗疫不能鬆懈。早前就有街坊指見到有佩戴家居隔離手帶的人士在欣田邨出現。

屯門區議員賴嘉汶apple表示,有留意到網上流傳的消息,已隨即要求管理處消毒清潔公共設施,包括大門的扶手、電梯的按鍵等,而平日亦會加強消毒及更換膠片,保持衞生。防疫抗疫,各位街坊不能鬆懈喔!


賴嘉汶已隨即要求管理處消毒清潔有關設施。


【除草+洗地+滅蚊社區乾淨了】

不少街坊平日都會沿著元朗舊墟路前往西鐵站,近日因應學校復課,來往的行人就更多了,不過大雨過後路旁雜草叢生,實在容易滋生蚊患,而衛生環境亦令人擔憂,對過路人士造成不便。




社區幹事李啟立已通知相關部門跟進清理,現在舊墟路旁整潔了不少。首先兩旁生長到佔據行人路的雜草已經除去,並用高壓水槍清洗街道保持清潔。同時,亦進行了除蚊工程,避免蚊蟲滋生對小朋友造成影響。李啟立還表示,感謝各部門包括路政署及食環署不同組別的協助,共同改善居民的生活。


李啟立表示,路邊的雜草已經清除,道路乾淨整潔。


【坐跑車開餐你試過未?】

不少人以為天水圍新市鎮大多是連鎖餐廳,其實在西鐵站附近也有不少特色小店。其中,天水圍西鐵站旁有一間以跑車作主題的餐廳,店內裝修十分有特色,黑白格的地板,客人更可以坐著跑車椅子品嚐美食,而且不時都會在門外見到不同的名車或古董車,各位車迷一定要去朝聖一下啦!

該家位於元朗屏山坑尾村105號地舖的餐廳食物以西式為主,有各種意粉和薄餅選擇,水準也不俗,有原隻燒春雞、菠蘿燒豬鞍扒、跑車兒童餐等等。不少車迷都會在餐廳聚會,門外都放滿各種靚車,也算是眼前一亮了。



客人更可以坐著跑車椅子品嚐美食,而且不時都會在門外見到不同的名車或古董車。



家多一點

民生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