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潮乜Tee 唔睇𡃁模睇蛙模

 2022-07-28
今夏潮乜Tee 唔睇𡃁模睇蛙模

要數潮流界受歡迎的動物角色,大家定必想起米奇老鼠、Hello Kitty等家傳戶曉的名字。其實經典布偶劇《大青蛙劇場》(The Muppet Show)中的靈魂人物「科米蛙」(Kermitthe Frog)亦是時尚界的寵兒,曾多次與潮牌聯乘!

GU x 青蛙Kermit可愛父子裝
冇預埋媽媽她會呷醋嗎?


UNIQLO的姊妹公司GU在潮牌聯乘上,其實時有佳作,貫徹年輕時尚感覺,例如曾跟UNDERCOVER、MIHARA YASUHIRO等日本潮牌合作,每每一出手就引來搶購熱潮。

GU今夏就推出《The MUPPETS》別注系列,當中尤其以人氣青蛙Kermit為主題的系列,Kermit過往憑住搞怪表情同獨特姿勢一直在時尚界引起關注,創造出不少Memes,人氣十足!此系列以綠色為主色調,加上街頭風格嘅設計,將Kermit經典照片印在闊身剪裁潮Tee上,充滿時尚感。除潮Tee以外,系列還有不少家居裝及男裝褲,潮著父子裝一定夠可愛!



四款闊身剪裁風格多樣化
懷舊黑白印金句法式橫間


《The MUPPETS》別注系列共有六款單品,當中出現頻率最高的當然是青蛙Kermit。四款闊身剪裁潮Tee中,就有三款以青蛙Kermit作主題,分別為懷舊黑白Photo Print、金句「Never say croak」和換上招牌綠色的法式橫間風味,而剩下一款則是《The MUPPETS》全家福圖案。

Wide Fit T-Shirt The Muppets 系列( 每件售價 HK $129 )


「嘩嘩嘩」Boxer很好玩
鬼馬表現「趣」而不弱


Kermit獨一無二的表情和姿勢,讓貼身Boxer的設計變得相當趣怪。有兩款Boxer用上了Kermit的Monogram花押圖案,鬼馬得令人會心微笑。另有一款簡約的綠白橫紋間條Boxer,配上一個Kermit小公仔,為這貼身衣物平添幾分可愛感。最後,一款黑色boxer上的橡筋腰帶印有「Kermit The Frog」字句,不禁令人想Calvin Klein Underwear,同樣配上趣怪Kermit公仔,感覺同視覺上都超Funny!

Dry boxer The Muppets 系列( 每件售價 HK $49 )


淨色家居服夠柔和
「綠袖子」真的很興奮


至於Lounge Set就走簡約風格,三款家居服的上衣沒有押花沒有間條紋,只在淨色上衣的胸前印上一個Kermit圖案。短褲上印有「Kermit The Frog」字句,整體感覺柔和,當然成套著上街亦得!



Lounge set(S/S) The Muppets( 每件售價 HK $199 )


人見人愛車見車載
兩棲動物多線發展


Kermit之所以大受時尚界所關注,皆因在2016年時替Supreme擔任Box Tee的模特兒,此次聯乘除了令PrintTee大受歡迎外,KeyRing同樣備受潮人們喜愛。而在跟BE@RBRICK的聯乘中,Kermit變成了有耳仔的青蛙,設計上愈見可愛。



至於跟日本潮牌READYMADE的合作上,源用READYMADE最擅長的古着與拼布,以Vintage的Bandanas圍巾和軍布,製作出Kermit玩偶,反應熱烈,被搶購一空!運動品牌Adidas亦有跟Kermit聯乘,先後推出過潮Tee、Totebag以及波鞋,同樣備受矚目。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