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界單車樂 運動打卡循環玩

 2022-11-03
新界單車樂 運動打卡循環玩

秋風起最適合一家大小去踩單車,連接屯門至馬鞍山的「新界單車徑網絡」最近設有多個打卡點,各位單車友只需集齊指定數量的「打卡」紀錄,便可以換走豐富禮品包括單車模型、「新界單車徑網絡」場景模型以及冰感毛巾等!





單車徑貫通新界東西 勁過「屯馬」因經埋「北環」

「新界單車徑網絡」的單車徑主幹線中,已有超過60公里開放供公眾使用。單車徑西起屯門,途經元朗、上水、粉嶺、大埔和沙田,東達馬鞍山。按一般人踏單車的速度計算,要完成整條路線,需要至少六小時。單車徑沿途有不少優美景點,市民可藉此機會欣賞自然生態,並參觀文化景點,實在適合一家大小、三五知己或一眾單車「發燒友」使用。




里賞遊第二階段開始 屯馬荃濱增15打卡點

土木工程拓展署正舉行「CT60+里賞遊」,早前首階段已開放上水至馬鞍山段及荃灣海濱段單車徑的10個打卡位,而由即日至1217日則開放屯門至馬鞍山全段及荃灣海濱段單車徑的15個打卡位,市民可以盡情暢遊「新界單車徑網絡」!




人氣政府吉祥物曬冷 用AR濾鏡做Lucky Hunter

「新界單車徑網絡」開放的單車徑路段共有15個「打卡點」,各個「打卡點」位於單車徑沿途景點附近,並以政府部門及諮詢組織吉祥物和相關景點為主題。市民只要透過手機掃描「打卡點」上的二維碼,便可以利用AR濾鏡與吉祥物一起拍照。好似B仔、下水水、大嘥鬼、任何仁、清潔龍阿德、匿獅Lion、度天隊長、滴惜仔及留心蛋人氣吉祥物,都已在各個「打卡點」等候各位市民前來合照!



沿途賞景不停升呢 換領禮品知「點」好玩

市民可以一邊欣賞沿途的優美景色和文化景點,一邊尋找沿途的「打卡點」,集齊指定數量的「打卡」紀錄,便可以換領精美禮品。


只要儲夠任何6個「打卡」紀錄,便可以換領「單車模型」,集齊全部15個可以換取「新界單車徑網絡」場景模型,集齊9個不同吉祥物所在的「打卡」紀錄,更可換領CT60+吉祥物冰感毛巾。所有禮品先到先得,換完即止,大家要換就要鬥快踩盡各條單車徑!




換領禮品三步曲

1. 掃描「打卡點」上的二維碼以登入活動網站,並以手提電話號碼註冊遊戲帳戶。


2. 集齊指定數量的「打卡」紀錄。


3.於帳戶內完成換領程序。




Chill人學堂

生活

健康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