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水揀啱味 齊來夏天Sha la la

 2023-07-13
香水揀啱味 齊來夏天Sha la la

踏入炎炎夏日,又濕又熱的香港天氣,總會令人煩厭,可是一陣陣的芳香,又可以為男男女女們帶來清新活力!每一款香水都有其獨特的氣味和特點,能夠滿足不同類型的使用者需求。今次為大家介紹以下夏日香水,讓你和身邊的人感受到清新、自然、優雅、性感等不同的氣息。


Guerlain

Aqua Allegoria Flora Salvaggia 法蘭西之自然芬芳


Guerlain是一個有著超過180年歷史的法國品牌,以高品質的香水和化妝品聞名於世。此款香水以清新、花香為基調,混合了橙花、茉莉和鳶尾花的香氣,整體而言為這個盛夏帶來清新、柔和的氣息。



Jo Malone

Yuja Cologne療癒花香隨汗淋漓


此款香水是由英國的Jo Malone London推出,Yuja Cologne是新推的Blossom限量恬靜花園系列之一,香氣是由7種香料混合而成,前調包括柚子和青橘子、中調包括鼠尾草、迷迭香和苦橙葉,而基調為香脂冷杉和雪松。酸甜清新的柚子和橘子能帶出活潑的感覺,夏天做運動時更是香汗淋漓。



Marc Jacobs 

Perfect心心少女炸裂夏日


Marc Jacobs這款「完美女人淡香精」,氣味討喜,甜蜜中帶點小清新,前調以明亮的大黃、水仙做開場,新鮮的花香非常具活力;中調則是杏仁奶帶入香甜奶果香氣息,基調混搭雪松木和喀什米爾,讓氣味加乘成深度與柔軟姿態。香水蓋是色彩豐富的飾物,幽默又可愛。



Maison Margiela

Replica Beach Walk海風吹來檸檬麝香


Maison Margiela是一個比較年輕的法國品牌,以時尚、個性化的產品聞名於世。其所推出的香水,以夏日海灘為靈感,混合了檸檬、椰子和麝香的香氣,帶來陽光、自然的感受。在夏日裏,能讓人感受到海灘與陽光交織的愉悅心情。



Tom Ford

Soleil Blanc太陽下的持久「魅」力


此香水由著名時尚設計師Tom Ford所創立的品牌推出,混合了柑橘、椰子和琥珀的香氣,帶有陽光、海灘的味道,能夠讓人感受到夏日的氛圍。此香水散發出來的味道非常持久,用後能夠長時間保持清新、自然的感覺。


Atelier Cologne

Lemon Island隱世小島嘆日光浴


法國的Atelier Cologne以專門調製出高濃度的香水而知名。此款香水特別採用來自印度隱世小島、且首次以香水姿態面世的「羅德里格斯島檸檬」為原料,糅合上同樣採購自印度洋地區的「印度茉莉」及寧神舒壓的「馬達加斯加香草精萃昇華」,創造出全新的精醇古龍「Lemon Island茉雨心檸」,為夏季帶來陣陣清新、明亮的感受。



Aerin

Waterlily Sun綠葉誘惑振奮官感


Aerin是由時尚設計師Aerin Lauder創立的美國品牌,也是Estee Lauder家族成員中專營香水品牌,其香水和化妝品早已蜚聲國際。此款香水是以蓮花和太陽為靈感,混合了檸檬、橙花和水仙花的香氣,讓人在這炎夏倍感明亮、水潤和新鮮。




Chill人學堂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