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比熱潮停不了 常為老闆添歡笑

 2023-09-07
芭比熱潮停不了 常為老闆添歡笑

電影《Barbie芭比》今個炎夏人氣非常旺盛,票房橫掃全球,芭比的東家Mattel和Warner Brother除了推出自家公仔外,亦乘著凌厲氣勢將此IP(知識產權)聯乘逾百個品牌,就連Airbnb的Barbie’s Malibu Dream House、Barbie Crocs等都成功衍生,周邊產品簡直多到你想像唔到!




變裝系列風靡逾60載 全球超過10萬收藏者

Barbie生於1959年,當年Barbie與其配件以1比6比例製作,副產品多得讓人眼花撩亂,因而大受歡迎。雖然Barbie多年以來歷經不少批評,包括被批有胸部、被批灌輸纖瘦身體,但Barbie迷遍佈全球,單是2021年,玩具製造商Mattel公布Barbie銷售額達13.5億美元。


全球有逾10萬位Barbie的收藏者,當中9成為女性,平均年齡40歲,每年購買超過20個Barbie,45%收藏者每年更花多於1,000美金幫Barbie「裝身」。



舊公仔炒至上癲價 「She Said Yes」值78萬

芭比熱潮連帶舊公仔都炒起,早前在拍賣平台eBay上出現不少舊款Barbie公仔,例如復古孕婦造型的Barbie、1997年「Happy Holidays」等,售價由8美金至2萬美金不等。當中更有一款較為罕見的「She Said Yes」,售價高達10萬美元,即大約78萬港元。


另外,有美國戲院早前獨家推出Barbie電影周邊商品,包括毛毯、爆谷罐、水杯等,一推出即時引起搶購潮,其中一款限量版水杯更被炒高3、4倍。






美妝由頭玩到落腳 粉紅派對由梳出發

芭比成日扮靚靚,最直接周邊產品莫過於美妝產品。英國的Lush就推出多款聯乘護理用品,由香氛皂、汽泡彈、泡泡浴芭、果凍面膜、潤膚芭、砂糖磨砂膏,以至香水等等都引入芭比專用的粉色。


另外,美甲品牌OPI推出9款限定色系,將令人愉悅的芭比粉紅能量帶到女士們的指尖上。英國的Tangle Teezer亦推出粉色限量王妃梳,好讓芭比迷梳個芭比髮型!








預訂怪誕芭比熱賣 下年出貨人龍照排

Mattel推出電影內面最搶戲的Weird Barbie(怪誕芭比)訂造版,百分百還原戲內角色,包括粉紅色泡泡裙、勁花的妝容、綠色蛇皮長靴。怪誕芭比訂造價為50美元,即是大約390港元,粉絲們亦瘋狂地照樣落訂,現時廠房估計要到下年5月先陸續出到貨,認真誇張!



Zara推膠囊系列夠浮誇 滿足粉絲變裝玩法需求

時尚服裝品牌Zara早前更推出芭比膠囊系列,靈感來自電影中的各種造型,例如「真人版芭比」瑪格羅比(Margot Robbie)的格紋洋裝、Ken

的西部牛仔服裝都可以買得到,讓粉絲們可以發揮懷舊樂趣,將自己打扮成得像銀幕上的芭比一樣。


除了男女服飾之外,Zara芭比膠囊系列亦包含各式配件,例如睡衣、美容產品乃至家居用品,每件物品都盡現浮誇本色,異常搶眼!





Chill人學堂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