悼動漫角色 傷痛說出口 商品頻入手?

 2023-10-19
悼動漫角色  傷痛說出口 商品頻入手?

人氣漫畫《咒術迴戰》第236期故事劇情早前流出,劇中人氣角色「五條悟」被殺,引來網民極度不滿!動畫版目前正於各大平台熱播中,緊接在「懷玉.玉折篇」後播放的便是「澀谷事變篇」。隨著動畫的播出,各式各樣的周邊人氣玩物都陸續推出,咒迷們忘悼怨恨,準備入手心愛物吧!




【高等專校制服 憶決裂站人生交叉點】

玩具供應商Bandai最近就推出了五條悟、夏油傑在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時期的制服。「懷玉.玉折篇」是講述高專時代五條悟與夏油傑「最強兩人」的故事,故事藉由他們還在學校的時期,描述兩人過去的經歷,以及導致兩人最終走上不同道路的原因。


Bandai所推出的服裝,是將五條悟與夏油傑的東京都立咒術高等專門學校重現,搭配上不同的細節打造個別特色。預計制服在2024年1月正式發售。







【聯乘UT印畫Tee 唯我獨尊粉絲實會知】

UNIQLO與《咒術迴戰》合作推出第二季聯名UT,「懷玉.玉折篇」、「澀谷事變篇」經典場面躍上UT。在穿搭視覺呈現上,以東京澀谷為靈感呈現出濃厚街頭感。而圖騰設計共推出5種款式,將「懷玉.玉折」與「澀谷事變」兩個篇章主視覺,各別以黑白色兩種款式一前一後呈現。


其他還有五條悟、夏油傑「最強組合」、反派伏黑甚爾和特級咒具天逆鉾,以及劇中五條悟的經典台詞「天上天下唯我獨尊」等款式。






【各位觀眾,五條悟! 起型模型配AR加持咒力】

日本知名模型品牌S-FIRE推出了「五條悟」1/7比例模型,高25厘米,參照「呪術廻戰Vol.3初回生產限定版」封面設計。五條悟拉起眼罩,露出輕鬆微笑,還原其白髮、眼神、自信,陰影效果呈現出黑色衣服質感,更有暗紅色咒力特效從腳底開始往上蔓延。


此外,搭載AR特效,咒迷可利用應用程式PlayAR即可與模型連接。預計於2024年9月正式發售。



【一物治一物糯米治木蝨 咒物「獄門殭」忠實還原】

就住五條悟被封印的劇情,Bandai就乘勢推出將封印五條悟的特級咒物「獄門殭」實體化。現實版本的獄門殭會以1:1尺寸登場,除了忠實還原動漫中的樣貌外,還收錄五條悟與夏油傑的對話錄音。




【咒術師墨鏡依家有得訂 年尾收貨可迎藍色聖誕】

實體化「五條悟」高專時期配戴的墨鏡,選用不銹鋼材質製成圓形鏡框,搭配深藍色鏡片兼具復古與時髦氣息。最後,提供帶有東京咒術高專校徽的眼鏡盒,與專屬眼鏡布等附件。現在接受預購,預計11月開始交付。







Chill人學堂

生活

學習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