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全港最大攀爬樂園落戶沙田

 2019-11-07
(沙田)全港最大攀爬樂園落戶沙田

近年不少港人投身攀爬活動,圓洲角的攀爬牆是其中一個熱門地點,不過最近沙田有更大的場館。位於沙田的Hong Kong Climbing Park是全港最大的攀爬樂園,所有區域於10月27日全面開放,分為三個攀爬園區、訓練區及餐飲區,適合專業及初學者玩,其中高牆攀爬樂園設有超過100條8至10米高線路,而高牆區內最特別的地方就是設有自動防護系統,就算一個人前往練習也可以多一份保障。


攀爬樂園設有多條8 至10 米高線路。


抱石園區是一個4.5米高的室內抱石區域,由於區內設有安全軟墊,所以攀爬者不需要佩戴安全帶,亦可以安全着地。當中超過50條線路,定時會有專人更改,有多種不同難度的路線適合不同程度攀爬者,大家可以無拘無束地攀爬。


至於難度較高的極限忍者園區,是設有10個關卡的極限運動區,當中參照美國忍者(AMERICAN NINJA WARRIOR)節目其中一些項目,每個項目都考驗攀爬者的體能耐力,大家可以健身之餘又能挑戰自己。
運動累了,園內亦設有Climber Cafe,可以補充一下體力。

此外,Hong Kong Climbing Park的攀石導師團隊致力培訓不同年齡有興趣人士,教授不同攀爬技巧,亦會定時舉辦不同技術提升課程、比賽及暑期班,家長更可以帶小朋友參加,培養攀爬做運動的興趣。不過提醒一下大家,做運動前記得要做好充足的熱身,以及了解運動的詳情和自己身體狀況,量力而行喔。


Hong Kong Climbing Park 是全港最大的攀爬樂園。


活動詳情(日票費用)

星期一至五
單一區域$198
兩個區域$228
所有區域$258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
單一區域$238
兩個區域$268
所有區域$298

地點:沙田城門河畔富豪花園
開放時間:上午11時至晚上8時


【馬鞍山又爆鹹水管了...】

《我家》早前已曾報道馬鞍山經常爆水管的問題,想不到言猶在耳,上月29日傍晚時分,恆康街近聖若瑟中學對出位置,馬路地下鹹水管又爆裂出現滲水,除了對附近一帶交通造成影響外,亦有可能影響附近樓宇供水情況。沙田區議員李世榮隨後到場跟進,並通知水務署人員,當晚立即搶修,但由於工程複雜,馬鞍山局部屋苑,包括耀安邨及錦禧苑需要暫停鹹水供應。據了解,繼夜晚的搶修工程外,維修人員翌日繼續到上述位置進行維修,於30日恢復供水。


維修工程進行中。



李世榮到現場跟進。


【沙田耀安選區】
候選人包括:李世榮、冼卓嵐


【味蕾與肌膚雙重享受!酒店X護膚品牌推下午茶】

秋天到,涼風吹,皮膚也有乾裂的感覺。沙田帝都酒店one+one café & bar就聯同護膚品牌philosophy,攜手呈獻洋溢清新氣息的「希望蜜語」下午茶,讓融入了香甜花果元素的精緻鹹甜美點喚醒您的味蕾,感受絢爛的自然色彩與煥然身心的神奇力量。凡惠顧下午茶,可免費獲贈philosophy「高效保濕體驗套裝」兩份(總值HK$544),真的可以說是味蕾與肌膚的雙重享受了。


「希望蜜語」下午茶,讓融入了香甜花果元素的精緻鹹甜美點喚醒您的味蕾。


活動詳情
日期:2019年11月1日至2020年1月31日
地點:沙田白鶴汀街八號香港帝都酒店一樓
供應時間:星期一至日下午3時15分至下午5 時
註:禮品數量有限,送完即止



家多一點

沙田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