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天使之翼 沙田新城市廣場瘋狂打卡

 2019-12-19
(沙田)天使之翼 沙田新城市廣場瘋狂打卡

自2012年美國視覺藝術家為「全球天使翅膀慈善項目」所做的第一對翅膀出現在洛杉磯後,成功俘虜萬千網紅,紛紛靠牆拍出ins風少女心照片。今年聖誕,一眾小天使振翅高飛越九大城市降臨沙田新城市廣場。當中最令人心動的莫過於萌動少女心的「紅粉飛飛」、靈感來自香港醉人夜景的「霓虹之翼」及讓大家猶如置身芬蘭小鎮的「極光之翼」,吸引全城天使控偕同戀人、閨密一起暢遊,感受被愛心翅膀環抱的動人時刻!


靈感來自香港醉人夜景的「霓虹之翼」。


為了把幸福感留在大家身旁,新城市廣場特設多個CHRISTMAS ANGELS小活動,包括「天使『繡』工袋」工作坊,讓大家親手將愛語祝福燙印在袋上永恆相伴、「圈圈小天使」小遊戲,只要圈出小天使,即賞你聖誕小禮物,以及「天使翼IG美拍站」即時為大家打印靚靚相片之餘,還送你餐飲禮券,與摯愛享受聖誕美食,大家快點來跟天使們過一個幸福聖誕啦!


「天使『繡』工袋」工作坊,讓大家親手將愛語祝福燙印在袋上。



場內多個打卡點,吸引不少朋友留影。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0年1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下午10時
地點:新城市廣場New Town Plaza

【錦泰鮮薈市場 小小扶手大幫忙】


錦泰鮮薈市場日前已正式啟用,不過有居民反映,指在街市被來往曉峯灣畔的出入口的梯級絆倒。沙田區議員招文亮約見錦泰商場業主基匯資本代表及錦泰鮮薈市場負責人。並到現場實地視察,反映出入口梯級的安全問題,並要求在梯級上增加黃色警告標示、在出入口梯級兩旁增建扶手及在上述出入口及周邊位置增加照明系統。

現時,出入口的梯級位置經已增加了黃色警告標示及完成安裝扶手,居民更容易察覺出入口梯級的高度差距,從而提高警覺,減少意外發生。


招文亮希望扶手能確保居民出入更安全。


【顯徑街市試業中】

翻新完成的顯徑街市開檔試業,雖然未開齊,但就吸引了很多街坊去光顧。沙田區議員林松茵就去看了鮮肉檔、海鮮檔等,還大力推介15元一包的廚師腸,笑稱:「平過超市」。


林松茵笑稱廚師腸平過超市。


【日本人氣幸福班戟登陸沙田】

日本東京人氣梳乎厘班戟店「幸福班戟」(A Happy Pancake)於8月登陸尖沙咀K11 MUSEA後,於新界區開設香港第3間分店。幸福班戟提供多款口味的班戟甜品,即叫即製,新鮮熱辣辣好鬆軟。今次位於新城市廣場第3期的沙田店更全新推出店舖限定「日本士多啤梨宇治抹茶特製煉奶班戟」。喜歡日本甜品的朋友不要錯過喔!


沙田店限定「日本士多啤梨宇治抹茶特製煉奶班戟」。


【MUJI 8,000呎新店 設主題空間展示廳】

隨著沙田新城市廣場三期翻新工程陸續完工,無印良品沙田店亦由新城市廣場一期原址搬遷至新城市廣場三期新址於12月3日起已重新開業,新店總面積有8,000呎大,除了有各樣日常生活用品、家品、服飾之外,更加入了主題空間展示廳,商品種類更加齊全,以後沙田區的朋友想Shopping記得唔好去錯地址啦!

沙田無印良品新店更增設了以「Compact Life」為主題的住所空間展示區,以無印良品的收納家具及用品於250平方呎的有限空間建立一個有條理的客飯廳、寢室及掛衣間,等大家可以參考一下家居的收納位置及設計。



「Compact Life」為主題的住所空間展示區。



家多一點

沙田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