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Sanrio 指定分店清貨 卡通精品半價

 2020-04-10
(屯門元朗)Sanrio 指定分店清貨 卡通精品半價

最近停課,不少小朋友留在家中,少不了要扭計添置玩具、卡通精品。Sanrio Gift Gate日前宣布推出減價第2擊,指定分店早前推出清貨大減價,店內的精選商品半價起就買到,當中包括有Sanrio characters卡通精品、文具、家品。除了以上商品之外,Sanrio characters地毯、雙層雨傘、可摺式膠椅、陶瓷杯、陶瓷碟、陶瓷碗連蓋、電子磅等都有減價,既可愛,又實用喔。屯門和元朗區今次參與的分店便包括屯門市廣場1期Aeon上層地下,以及元朗千色匯千色店三樓的分店呢!


Sanrio 大量精品減價,小朋友看到一定心心眼。


【天晴邨蚊患滋生?立即清理是也!】

近日受到新冠肺炎影響,市民少了在公園等公共地方聚集,但公共環境的清潔不容鬆懈,再加上清明時節雨紛紛,潮濕的積水更容易滋生大量蚊患蟲患。

工聯會的鄧焯謙早前收到街坊反映指,天晴邨的公園內有大量蚊蟲滋生,立即跟進。鄧焯謙表示,已向天晴邨管理處反映並要求加強滅蚊工作,最近與屋邨經理在天晴邨各公園視察滅蚊蟲工作,提出要重新檢視天晴邨內的積水黑點並加強清理,並建立恒常性打蚊水的日程表。他又特別提出,公園草叢較多,易惹蚊蟲,要加強修剪工作。


鄧焯謙落手參與滅蚊蟲工作。


【海洋垃圾裝置展覽 小展覽都有大心思】

海洋垃圾需要很長很長時間才能分解,對比人類使用物件本身的瞬間,垃圾猶如永恆。所以近年越來越多朋友關注海洋生態問題。

位於屯門的清山塾Casphalt,最近邀約了關注公民議題的藝術家MissFAT,她從海岸清潔活動取得靈感及創作材料,以「一百萬年之間:海洋垃圾裝置展覽」為題,回應海洋廢物考古學命題。展品以教堂彩繪玻璃呈現海洋垃圾在後使用歲月的偽永恆,教育現代人類直視自己生活器物的私慾與壞習慣。
就算足不出戶,也有辦法了解詳情喔。展覽特設網上教學手作工作坊,MissFAT示範使用家居廢棄物製作環保擺設用具,讓家裡小朋友停課期間不會停下來,繼續學習保護海洋這一課。展覽場地亦特設展示空間,讓小朋友的作品可以成為展覽的一部份。

不過有一點小編要特別提醒大家,因應各項防疫限制措施,展覽方建議,是次展覽同一時間只可一個人(或攜同一小孩)參觀。若想了解其他防疫措施,可在清山塾Casphalt的社交網站facebook查詢。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4月20日(逢星期日至二、星期六)
時間:上午11時至下午6時
地點:屯門屯富路清涼法苑清山塾Casphalt

【夕陽歸家】

圖片為「2019國家地理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自然組季軍得獎作品。該比賽由《國家地理》雜誌與會德豐地產舉辦。各組別的冠軍、亞軍、季軍、佳作獎已於今年3月公布。




作品簡介:夕陽低垂,百鳥投林,譜出一幅大自然的樂章。(文錦豪元朗南生圍‧圖文)




家多一點

民生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