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 永年士多車仔麵 登陸沙田玩潮食

 2020-05-08
(沙田) 永年士多車仔麵 登陸沙田玩潮食

紮根元朗30多年的老字號永年士多,其車仔麵深受街坊歡迎,繼尖沙咀、銅鑼灣分店後,早前已經在沙田新城市廣場開分店,特別之處在於,沙田分店與Drawing Room Concepts合作,打造成同時供應車仔麵與滑蛋叉燒飯、鋸扒鐵板餐、雞蛋仔等港式美食的茶餐廳,創新元素與懷舊特色兼備。車仔麵方面就多了鮑汁花膠、豬頸肉、豬軟骨、牛腩等車仔餸,更增添番茄湯底和麻辣汁,堪稱是真材實料的「貴價版」車仔麵。




茶餐廳菜式方面,當然有最經典的港式鐵板餐,也有家常菜滑蛋叉燒和番茄豬扒蛋飯,都是茶記的常見餐點。比較特別的就要說雞蛋仔系列,每款都大大份超豐富,例如「土炮大茶飯」雞蛋仔,就在原味雞蛋仔上加入雲呢嗱雪糕、龍鬚糖、蛋卷、雞蛋餅等配料。特飲同樣非常吸引,將玻璃樽裝的維他奶、可樂倒轉插在杯上,更配上紅豆樂等雪條,製成紅豆冰、黑牛,集飲品、甜品於一身。

唔想親身到沙田新城市幫襯,附近的街坊也可以透過手機程式外賣,安坐家中也可以品嚐到地道港式美食。


車仔麵方面多了鮑汁花膠、豬頸肉、豬軟骨、牛腩等車仔餸,真材實料感覺很高級。同時亦有經典茶餐。


【綠怡雅苑內部片段曝光】

房協沙田資助房屋綠怡雅苑一度因為種種因素而延遲半年落成。近日終於有新進展。根據房協動態刊物中發布屋苑的片段,可以見到屋苑物業公共地方設計簡約,有充足的平台花園、會所等空間。而單位內有大量窗戶,高層景觀開掦,廚房配備基本廚櫃潔具,浴室亦有簡單裝修。




不過,由於經濟前景未如理想,市民對樓市似乎亦不樂觀,綠怡雅苑4月首次出現撻訂情況。據一手銷售資訊網資料,綠怡雅苑首錄終止買賣合約個案單位為3座4樓J室,實用面積740方呎,原本於2016年8月以566萬元售出,呎價7,649元。而房協資料顯示,屋苑有望於今年第二季交收。


房協動態刊物中發布綠怡雅苑的片段。


【肥鼠出沒!第一城華御結停業消毒】

有網民於Facebook上傳多幅圖片,拍攝到沙田第一城日式飯糰專門店華御結,有老鼠在深夜時間於店內出沒,由於拍攝時間非營業時間,店鋪大門鎖上,從玻璃內可以看到老鼠在店內自由行走。華御結其後於官方Facebook表示,非常關注事件,該店已停業消毒清潔,店內及倉庫內所有食品已即時全數銷毀。

不少街坊對鼠患問題都十分擔憂,並向當區區議員黃文萱反映情況。黃文萱於Facebook專頁表示,商場方面已清潔華御結店外位置,也會揭開天花檢查並進行防鼠工作。她認為,今次嘅事件只是冰山一角,第一城內有好幾個鼠患黑點,她上任前後都不停接到投訴和求助,認為政府及管理處都有責任去處理。



網上廣泛流傳的圖片,拍攝到沙田第一城日式飯糰專門店華御結,有老鼠在深夜時間於店內出沒。



家多一點

沙田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