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屯門元朗)百變小櫻登陸YOHO MALL

 2020-07-03
(屯門元朗)百變小櫻登陸YOHO MALL

《百變小櫻Clear咭》一眾大熱角色即登陸YOHO MALL!由7月3日至8月31日期間,元朗YOHO MALL打造「百變小櫻Clear咭—櫻の夢花園」,設有六大影相位,包括「光影櫻の秘道」、5米高「基路仔幻彩許願池」、「夢之杖魔法陣」、「華麗櫻姿舞台」、「夏日舞涼亭」及「仲夏櫻花の路」。另外設有小櫻甜品站、DIY獨一無二的Clear咭及期間限定店,百變小櫻粉絲一定不能錯過。

期間限定店則會由7月17日起營業,有近百款百變小櫻主題精品限定發售,包括旅行便攜萬用袋及頸枕、精緻瓷碟、午餐袋及抱枕等。而「小櫻甜品站」則有小櫻主題曲奇和蛋糕,消費可以99元加購限量小櫻造形瓷碟或碗。

「百變小櫻Clear 咭— 櫻の夢花園」設有六大影相位,包括「光影櫻の秘道」、5 米高「基路仔幻彩許願池」等。



【滅蚊工作不能停】

天氣炎熱,各區的綠化帶中易生蚊患。民建聯的李啟立早前聯同大橋村村長,邀約食環署防治蟲鼠組在大橋村進行實地視察及滅蚊工作,噴灑蚊油蚊沙及滅蚊噴霧等,以加強草叢的防蚊工作。同時,食環署工作人員亦協助清理大量棄置的發泡膠飯盒,以防止蚊蟲在積水中滋生,也給了一些實際防蚊蟲建議。

李啟立表示,天氣炎熱,工作人員在酷熱天氣下幫忙清理也實在不容易,汗流浹背地將樹叢中的垃圾逐件抽出來棄置,十分感謝相關人士的努力協助,期望一起為街坊帶來更好的衛生環境。

食環署防治蟲鼠組在大橋村進行實地視察及滅蚊工作,並清理大量棄置的發泡膠飯盒。


【天秀路K73巴士站上蓋終於開工】

夏日炎炎,街坊們站在路邊等車曝曬肯定不好受。工聯會的鄧焯謙早前在Facebook上載圖片指,天秀路K73巴士站上蓋前期工程終於開工。他續解釋,首先要檢查土地下是否有電線或其他設施,如沒有,工程應該會在兩個月內完成,街坊們到時等車就有瓦遮頭啦!

鄧焯謙指,天秀路K73 巴士站上蓋前期工程終於開工。


【友愛街市變身掃街好去處】

屯門友愛街市翻新後於6月22日重開,以童話設計為主題,場內更有多達15間店的小食街,營業至凌晨12點,各位街坊以後掃街又多個好去處啦,還可以食埋宵夜!

翻新後的屯門友愛街市不但外部猶如一間童話小屋,內部裝修也用上繽紛顏色,與近年的新街市一樣予人新鮮的感覺。場內的小食街有15間小店,除了掃街必食的燒賣腸粉之外,也有不少特色小吃,包括「瀛風」主打日本菜,有壽司刺身、手卷、丼飯、炸物等供應;「RICCO」主打多款即炒即焗意粉,以及特式小食,如港式炸雞髀和XO醬炒腸粉等。此外,在各大新街市食場都有蹤影的「添寶手撕雞」亦有進駐,包括招牌鹽焗、經典Wasabi,創新一點的咖喱汁、黑松露醬手撕雞都有。


翻新後的屯門友愛街市外部猶如一間童話小屋。



家多一點

交通

民生

生活

屯門元朗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