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騮仔召集!MONKICHI夏日動感運動會

 2019-07-06
馬騮仔召集!MONKICHI夏日動感運動會

置富Malls旗下各大商場趁暑假又有新活動,聯同OSARU NO MONKICHI於不同場景主題佈置展現活力,務必成為大家夏天必到的打卡位。其中,馬鞍山廣場將會舉辦「OSARU NO MONKICHI夏日動感運動會」,調皮的馬騮仔和一班好朋友興奮地聚集在運動會場上,大家亦可一同參與「全方位體感跑步大賽」,一嘗作為跑手的滋味,最後請記得在頒獎台前和馬騮仔拍照留念,一同分享快樂時刻!


馬鞍山廣場的「OSARU NO MONKICHI 夏日動感運動會」是各位小朋友今夏必到的打卡位。


活動詳情


日期:7月11日至8月30日
地點:馬鞍山廣場L2天幕廣場

【地磚拱起無人理?好彩...搞掂返】

近日,有居民發現沙田近曉峯灣畔德信中學巴士站往馬鞍山方向,有樹旁的環保磚受損,整段行人路路面凹凸不平,除了有礙觀瞻外,由於此位置乃居民日常經常使用的通道,恐對途人構成危險。

沙田區議員招文亮得悉事件後便去信康文署及路政署,要求盡快維修及重鋪已損壞的環保磚。今次署方反應亦相當迅速,有關路段已經修復,確保途人安全。


修復前



修復後


【粵劇口述影像計劃「洗耳恭聽」】

如果你喜歡粵劇,或者想學口述影像,又或者想推廣粵劇文化,機會來了!粵劇營運創新會及香港口述影像協會將舉辦名為「粵劇口述影像計劃『洗耳恭聽』」的培訓坊,培訓計劃分三部份:包括粵劇折子戲賞析、口述影像技巧培訓以及折子戲口述影像專場實習。粵劇口述影像學員經過一連串的培訓,將會在正式的演出擔當見習口述影像員,把舞台上的種種透過語言描述傳達給在場的視障人士,十分有意義。

口述影像,是指透過語言描述,使視障人士能想像出被描述的內容,例如演員表情及動作、道具形狀或戲服的顏色、場景轉換等,讓視障人士亦能欣賞藝術,透過語言和想像填補視覺上的缺憾。亦因如此,粵劇觀賞有了新體驗,粵劇舞台有了新的語言,粵劇觀眾席上有了新的觀眾群從另一個角度看粵劇,這正正是粵劇的「增值」之處。

報名截止日期為7月11日。凡完成計劃要求的學員,均能獲得由粵劇營運創新會及香港口述影像協會共同頒發的「聽講證書」。




活動詳情


日期:7月20日、8月12日、8月18日、9月1日、9月8日、9月22日
時間:早上10時至下午6時(每次活動時間可能會有不同)
地點:沙田大會堂地下後台化妝間或沙田大會堂演奏廳
名額:20人
參加費用:全免(參加者需先繳付$500按金,當出席最少四節授課及一次實習才能退還全數按金)

【瀝源之鏡】

近年不少「天空之鏡」的美景都成為打卡熱點,近日就有讀者向《我家》來圖,顯示他所拍下的沙田「天空之鏡」迷人景象。原來是因為大雨過後,瀝源邨的空地出現了一片淺淺的積水,剛好映照樓宇的點點燈光,形成鏡像倒影。不過,美景真是可遇不可求,不知各位沙田友有沒有見過呢?





家多一點

沙田

文化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