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最佳歷練場

 2021-04-08
人生就是最佳歷練場

在三次元地球生活的人類,是少數能體驗二元對立和恩怨情仇的生命模式。高維度的生命不像地球上的人類,有愛恨情仇、有生老病死,他們的生命週期很長、意識層次很高,但也意味著很難提升。

人生是最好的歷練場,那要怎麽樣歷練提升呢?正是利用這些傷痛和創傷經歷。那些會讓你覺得創傷的事,就是你要經歷的劫難,只要釋懷了讓你創傷的人和事,就會大躍升。這種釋懷並非逃避、不是暴力鎮壓、不是忍耐、更不是報復,而是真真正正從心裏原諒自己、原諒對方,無條件的愛傷害你的人。

「簡單的說,人生就是來歷劫的。」

正如我們上述例子,當我們從心裏愛自己,不會有任何人因為自己的不完美而拋棄自己,生命中的類似事件就會結束。要做到不容易,當類似的事情一次又一次發生,就是給你機會鍛煉,最終做到放下和釋懷!

這也是為甚麼我們要提升靈性,你的靈性越高,越能夠覺察到生命中的「不快、不爽」背後的原因,從而接受、放下、轉化。這就是療癒的過程!

【塔羅占卜】

事前準備:
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心裏默念問題:「這個夏天,我該如何實現願望?」然後憑感覺在下面ABCD四張牌中選擇一張。

A 寶劍騎士Knight of Swords


騎士將寶劍高舉過頭,證明他為了達到目標不惜任何代價,盡全力向前衝。抽到這張牌的你,在這個夏天想要實現你的願望要反應很快、雷厲風行、拼盡全力,不要猶猶豫豫、瞻前顧後,或許未有最周詳的計劃,但若你再患得患失,可能會失去最佳時機哦!

B 倒吊人The Hanged Man


一名年輕的男子雙手被反綁,倒吊在樹幹上,你覺得他在被懲罰?其實是他甘願作出自我犧牲!抽到這張牌,反映你可能需要通過一些自我犧牲來達到你想要的目標。你看似失去了一部分,可能是自由、可能是玩樂的時間,但所收所穫正是你想要的。

C 權杖三Three of Wands


一個人站在出海口的岩石上,展望並指揮自己的船隊。如果你抽到這張牌,代表這個夏天你需要和你的團隊有著共同的目標、齊心合力進發。事情已經有方向,你亦有能力和資源去實現它,將你的理想同你的團隊分享,他們會協助你達到你的目標。

D 愚人The Fool


一個年輕人站在懸崖邊,眼望著天,似乎一點也不擔心腳下的萬丈深淵,這種樂觀精神是愚人的特色。抽到這張牌,說明你在這個夏天想要實現你的目標,你就需要一些冒險精神,可能前路未明亦未有人行過,也許前面有危險,但不用害怕,因為敢於面對前路的未知就是你的最強資本。



生活

學習

心靈之旅



相關文章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地區焦點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

那些年,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走入人山人海的書展會場,一本本色彩繽紛的兒童圖書目不暇給;長大...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醫‧家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

食蛋糕hightea是不少女士的至愛,但要小心當中反式脂肪帶來的健康風險!消委會最近與食物安全中心合作...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新界獵奇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

經過了首三段的麥理浩徑,準備踏上麥徑最艱苦的第四段路了,從企嶺下開始,橫跨幾個大山,路途長耗時...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型色‧煮意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

朋友笑說:「我阿媽最叻煮雞翼,梗係啦!每個禮拜都煮一次,因為佢知我鍾意食囉!」這位人兄分明在「...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