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言滿天飛 面對內心做信仰巨人

 2020-12-31
預言滿天飛 面對內心做信仰巨人

最近有些同學問我,2020年底是否會有大事發生啊?好像擅長以吠陀占星術預測未來的印度男孩阿南德(Abhigya Anand)所言,今年12月21日木星與土星相合,他視之為「凶象」,災難恐捲土重來;還有一些外星人的信息……

種種預言和信息滿天飛,確實會讓聽者感到恐懼不安。作為一個身心靈導師,我認為個人秉持的態度、信念,比起其他人的說法、預言更重要。

「呢個世界好多人和事,會借助人性弱點,用恐懼入侵我哋。」

有大事發生,未必代表有災難發生,可能是世界正在轉變。在我看來,不管世界的能量轉變是好是壞,都是上天給我們最好的安排。只要我們堅定自己的信念和信仰(不一定是宗教),即使負能量「來襲」,亦帶不走我們的堅毅、帶不走我們的勇敢。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成為一個信仰巨人,接收更多正能量、建立自信心,遇到困難亦能迎刃而解。

小知識
800年罕見天象


「土木相合」即木星合土星,是超級罕見的天文現象,大約每19至20年才見一次。今年更是兩顆星近800年來最接近的一次。對上一次如此相近已要追溯至1226年,時為南宋。

回顧太空館直播片段


編者按:
2020,是讓人難以釋懷的一年,不少人工作生活受影響……
2020,是讓人百感交集的一年,無法旅行讓你透不過氣……
你想要一場逃離?想去發現另一種生活?想體驗另一種人生?
原來,旅行有時也可不假外求,給自己一場心靈之旅吧!
在那裏發現自己,找回自己。

【塔羅占卜2021年我的整體運勢】

即將踏入2021年啦,Milky為大家準備了新一年運勢的塔羅占卜同開運小TIPS,大家快啲來測試下啦!

事前準備:閉上眼睛,深呼吸三次,心裏默念:我的2021運勢如何呢?然後憑感覺選擇下面ABCD四張牌中的一張。



A高塔The Tower


整體運勢:2021年你的生活可能會發生一些意外事件或者突發狀況,令你進入一個混亂的狀態或受到打擊,感受到壓力。對自己有信心,臣服和謙虛的學習,堅定意志便可。

B倒吊人The Hanged Man


整體運勢:2021年你會明白甚麼是「有捨才有得」,整體上覺得不自由,似乎被某些事束縛,但是你會在這個束縛和奉獻自我中找到一些智慧的靈感,洞察到一些人生的意義。

C教皇The Hierophant


整體運勢:2021年是你發展自己的好時機,留意身邊人,會有貴人出現,要跟隨直覺把握時機,通過整合自己思想和知識來培養提升自己的天賦。

D星星The Star


整體運勢:2021年對你來說,是非常幸運的一年,你可以開始許願,無論是精神上的追求,感情的甜蜜還是金錢的豐盛,都會因為你閃閃發亮而被吸引。切記知行合一,不可眼高手低,腳踏實地去實現自己的夢想。

歡迎到Facebook專頁《我家Homemory》看完整解釋



生活

學習

心靈之旅



相關文章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地區焦點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

那些年,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走入人山人海的書展會場,一本本色彩繽紛的兒童圖書目不暇給;長大...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醫‧家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

食蛋糕hightea是不少女士的至愛,但要小心當中反式脂肪帶來的健康風險!消委會最近與食物安全中心合作...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新界獵奇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

經過了首三段的麥理浩徑,準備踏上麥徑最艱苦的第四段路了,從企嶺下開始,橫跨幾個大山,路途長耗時...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型色‧煮意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

朋友笑說:「我阿媽最叻煮雞翼,梗係啦!每個禮拜都煮一次,因為佢知我鍾意食囉!」這位人兄分明在「...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