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貓界皇上駕到 一齊走入「黃阿瑪夢『箱』世界」

 2019-07-19
(西貢)貓界皇上駕到 一齊走入「黃阿瑪夢『箱』世界」

今個暑假,「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聯同台中的人氣旅遊景點「紙箱王」攜手合作,於7月7日至9月1日期間首次到港,在MCP CENTRAL(新都城中心2期)和MCP DISCOVERY(新都城中心3期)打造以紙箱貓咪搭配主題裝置場景──「黃阿瑪夢『箱』世界」!

擁有百萬忠實粉絲的專頁「黃阿瑪的後宮生活」今個夏天首度與來自台灣創意園區「紙箱王」攜手合作,以「黃阿瑪的後宮生活」詼諧趣味的貓咪故事,結合紙箱王的創意,打造「黃阿瑪」的夢幻紙箱後宮!「紙箱王」結合創意、設計及印刷精英,深入研究紙皮的極限和變化,透過紙張的特性和獨有的結構設計,打造宏偉而又充滿玩味的「後宮」,將創意設計及高超技術呈現於貓奴眼前,藉此希望加深大眾對紙的認識及珍惜紙藝創作。「黃阿瑪」的萌照多多,當中配以創意有趣字句的圖片更深受粉絲歡迎。


全屋都是紙皮,相信如果貓貓來到肯定好開心,但注意,只能供人觀賞喔。


為滿足貓奴們的打卡欲,還特別設有「黃阿瑪WhatsApp Sticker照相館」,影相之後加上黃阿瑪貼圖,打造專屬WhatsApp Sticker跟朋友開心分享!同場加映香港首間「紙箱王」期間限定店,售賣超過50款人氣產品!各位貓奴,快來一邊朝聖一邊互動,一齊探險神秘的貓咪國度啦!


打卡位影張靚相是常識吧!


活動詳情


日期:7月7日至9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10時
地點:MCP CENTRAL 及 MCP DISCOVERY L1天幕廣場

【雨季漏水好煩人 有望用新檢測技術?】

單位漏水是一件令街坊十分頭痛的事,而隨著雨季來臨,不少單位的天花角落,都容易出現滲水、漏水的情況。西貢區議員張美雄向《我家》表示,近期都有收到不少街坊求助,希望找出源頭,但現時食環滲水辦採用「色水測試」的檢測技術,經過費時失事的程序後,往往也未必能查到到源頭。

張美雄指出,一直要求新檢測技術可擴充至西貢、將軍澳,包括以紅外線、微波、雷達掃描等方式,並已在區議會向食環總監質詢,不過對方就表示,計劃本年第三季將新技術引入其他區,但未知包括西貢和將軍澳與否。張美雄期望,可以將有關技術引入西貢將軍澳,協助居民更有效處理單位漏水問題。



張美雄協助街坊查看漏水問題。


【爆旋陀螺定爆丸? 小朋友暑假要爆啦!】

今個暑假,領展旗下11個商場於7月8日至8月18日期間舉行「領展x《爆旋陀螺擊爆戰魂‧G》全能競技場暨《爆丸星域爭霸》擂台激鬥」巡迴賽,並舉辦首屆「領展盃」,供一眾爆旋陀螺及爆丸迷高手過招,爭奪「領展盃」皇者殊榮!「領展盃」各商場之爆旋陀螺、爆丸比賽,現已接受報名!TKO Gateway有幸成為其中一個擂台!

有興趣的朋友仔,記得報名參加「領展盃」,同時可於指定時間到領展商場參加「爆丸、爆旋陀螺全能‧激鬥體驗日」,痛快試玩一番,保證大家頻呼過癮!成功挑戰者更有機會獲得「活動限定文件夾」乙份,每日數量有限,每人限取一件,送完即止!

小朋友玩得開心,街坊們買餸都可以一齊參與!活動期間於領展旗下指定之11個商場及街市,連續7天內以電子貨幣累積消費滿1,500港元或以上(憑不同商戶發出之電子消費機印發票正本最多5張),即可換領「領展x爆旋陀螺多用途手提袋」乙份。


TKO Gateway 有幸成為其中一個擂台。


活動詳情

全能競技賽暨擂台初賽
日期:8月10日
時間:中午12正至晚上8時
地點:TKO Gateway
參賽資格:6至13歲香港居民


全能‧激鬥體驗日
日期:8月5至9日
時間:中午12時正至下午5時正
地點:TKO Gateway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