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牛魔王福音!牛肉主題Moo Beef Cafe登陸將中

 2019-08-30
(西貢)牛魔王福音!牛肉主題Moo Beef Cafe登陸將中

將軍澳中心最近翻新重開,有不少新食店進駐,而當中主打牛肉菜式的Moo Beef Cafe就是其中之一,滿足一眾「牛魔王」之餘,又能照顧到崇尚健康飲食的客人!

Moo Beef Cafe,看到名字就想到是以牛肉為主菜的餐廳,有今期流行的牛扒三文治供應,將美國安格斯牛扒炸至5成熟,夾在焗香的牛油麵包中,再唧上秘製醬汁,吃起來麵包香脆,醬汁惹味!而另一個必點菜式則是「MOO犇」,是一份3件的小食盤,分別是迷你威靈頓牛柳、迷你牛肉漢堡、炸意式芝士飯糰,當中最吸引的就數迷你威靈頓牛柳,塗上黑松露蘑菇醬再包酥皮,小小一個就能滿足大家想吃威靈頓牛柳的慾望!

餐廳有一款菜式非常特別,一反平常以麵包蘸湯的食法,把熬製12小時以上的牛尾濃湯注入鬆脆牛角包之中,一口就能品嘗到熱湯與麵包,十分創新。大家吃這款流心牛角包時記得要趕快切開,要是顧著打卡,湯汁便容易被麵包吸收,沒有流心效果啦!


Moo Beef Cafe 的牛尾濃湯注入鬆脆牛角包之中


甜品方面,則有賣相吸引的火焰雪山,以雜莓乳酪雪糕為底層,外面舖上蛋白再用火槍輕燒,睇得又食得!店裡的奶昔與乳酪飲品亦值得一試,大多以健康蔬果配搭,像是火龍果香蕉奶昔、牛油果香蕉蘋果奶昔等等,配合餐廳期望推廣健康飲食的理念,另外也有人氣飲品Oreo奶昔、紫薯鮮奶,有不少選擇。

Moo Beef Cafe走年輕時尚風格,自家設計了一套牛仔主角推廣品牌,令人印象深刻。而環境則有別於一般西餐扒房的幽暗高雅,以白色為主調的牆身配上柔和燈光,讓人感覺明亮舒適。




好消息!114A小巴已延伸至尚德


小巴線延長多個站,看似是小事,但其實爭取的過程一點都不容易,對街坊出行也有很大的影響。
經過地區人士多次與運輸署反映區內交通情況,原先循環來往將軍澳站及海天晉的新界區專線小巴114A線,已延伸至尚德,即其走線依次途經尚德邨、將軍澳廣場、怡明邨、播道書院、海翩滙、Monterey、海天晉及天晉II。

社區主任林樂儀對《我家》表示,爭取、諮詢、試行等過程一點都不容易,不過最終見到實行,實在很感觸:「可能只係改變生活嘅少少嘢,但只要係一丁點,都係好重要。」


看似是一個微小的改變,但林樂儀表示,爭取、諮詢、試行等過程一點都不容易。


滘西洲碼頭附近水域 將進行海洋生態調查


為配合土木工程拓展署的碼頭改善工程研究,滘西洲、糧船灣碼頭附近的水域會於今年8月中下旬開始進行為期約兩週的海洋生態調查。西貢區議員李家良提醒街坊,海洋生態調查的時候,調查員及相關船隻和設施會於碼頭附近的水域作業。


李家良提醒街坊,滘西洲碼頭對開海域將進行海洋生態調查。


黃婉曼教你烘焙麵包甜點?


最近,前天氣主播黃婉曼在將軍澳海濱新盤藍塘傲ALTO,開設烘焙概念店RISE Kitchen,此店集麵包甜點店、Cafe、Baking Studio於一身,街坊既可過來買點歐式麵包,也可坐下試試西餐輕食,甚或來上堂,跟專家大師學做麵包甜點!


2015年曾遠赴法國廚藝學院Le Cordon Bleu修讀麵包文憑課程的黃婉曼,近年在飲食界大展拳腳,在灣仔賣過龍蝦包,跟前法國藍帶廚藝學院的前技術總監Stephane Reinat合創了RISE,一間專攻歐式麵包甜點的烘焙學校。


店內亦設甜點櫃部分,以精緻法式糕點蛋糕為主,由日本廚師Eri主理,採用進口頂級食材,例如朱古力便用上名牌Valrhona、Isigny Ste mere的白乳酪和鮮忌廉等等,每款都是即日現場新鮮製作,限量推出。



RISE Kitchen 的精緻法式糕點。




家多一點

西貢

交通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