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將軍澳20,000呎冒險樂園全新開幕

 2019-12-19
(西貢)將軍澳20,000呎冒險樂園全新開幕

美國冒險樂園全新進駐將軍澳!佔地20,000呎,是將軍澳區最大的室內遊樂場,位於翩匯坊地庫。有別其他分店,除了一般機動遊戲外,將軍澳翩滙坊新店還具備小小工程師主題的彈跳迷宮,和賽道過千呎的飄移車場,3歲至成人都玩得!


非常大的波波池。


Crazy Cart飄移賽車的過千呎賽道夠大和安全,但駕車者需要身高滿1.2米,如果身高未滿1.2米,可以玩電池車,小朋友同樣開心啊!至於小小工程師主題彈跳迷宮以工程師為主題,設計上也很科幻,非常有特色,配合非常大的球池,設施很新很乾淨。這裡最受歡迎的是神奇水流裝置,當累積滿波波後會由上至下一湧而下,好玩之餘也十分壯觀。


Crazy Cart 飄移賽車的過千呎賽道。



將軍澳全新冒險樂園佔地達20,000 呎。


【大型組合屋提早明年底亮相將軍澳】


將軍澳百勝角消防處紀律部隊宿舍,是本港首個採用組裝合成建築法建造的住宅項目,加快了建築流程,預計明年年底竣工,較合約完工期的2021年第2季為早。


工程人員示範把一個預製組件吊起,嵌入已設定的位置。


發展局局長黃偉綸日前透露,有關項目包括5幢樓宇,分別高16層和17層,提供共648個50平方米的3房單位。黃偉綸表示,組裝合成法把建築物分成多個獨立單元,每個人手密集和需時較長的工序,會先在廠房完成,再運往工地裝嵌。他說參觀工地時,工程人員示範吊起預製組件,嵌入預定位置,全程只需約15分鐘,入面基本裝修、間隔和設備都已安裝妥當。

政府期望,透過在公營項目中試行組裝合成法,能為建造業起示範作用,長遠令業界克服成本高昂、勞工短缺等問題。


百勝角消防處紀律部隊宿舍完工構想圖。


【柏靈頓熊聖誕嘉年華感受英式聖誕】


今個聖誕來自英國的Paddington柏靈頓熊已經登陸將軍澳中心同大家見面啦,現場有多個以柏靈頓熊聖誕節主題影相位,包括聖誕火車、轉轉咖啡杯等等。現場有Paddington巨型樹屋展示多款柏靈頓熊的珍貴展品,各位粉絲們記得聖誕節去打卡拍照啦!

現場有Paddington柏靈頓熊巨型樹屋,設計充滿聖誕氣氛之餘,還內有乾坤。樹屋內展示多款柏靈頓熊的珍貴展品,包括出產自70年代第一代Gabrielle Designs、附有作者Michael Bond簽名的柏靈頓熊限量版公仔、1972年出自Eden Toy的13吋高公仔,30、40、60周年的柏靈頓熊公仔、1979至1981年出產的紀念版陶瓷碟、紀念郵票等,全部都是珍貴藏品。


多款柏靈頓熊的珍貴展品。


除此之外,現場亦有Paddington柏靈頓熊轉轉咖啡杯同聖誕小火車,大家可以同熊仔齊齊影靚相。除了有多個影相位外,現場亦設有柏靈頓熊遊戲室,玩完還會獲得精美貼紙!


柏靈頓熊巨型樹屋,設計充滿聖誕氣氛之餘,還有不少藏品。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020 年1 月1 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G/F 中庭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