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老鼠愛芝士 將軍澳「芝味開運工廠」行大運

 2020-01-30
(西貢)老鼠愛芝士 將軍澳「芝味開運工廠」行大運

老鼠平日最喜歡吃什麼?是芝士呀!為了迎接福鼠,東港城特意開設「Cheers to the New Year芝味開運工廠」,整個商場變成金黃色的芝士工廠,大家可化身成活潑好動的招財福鼠,闖入大玩五大巨型芝味遊戲,包括三米高「芝」趣夾夾機、幸運「芝」味能量轉轉、放大100倍的巨型芝士屋,以及「芝」味一擊即中。
新年時節不少人會去廟宇轉風車,祈求轉個好運。幸運「芝」味能量轉轉能讓你能測試自己的幸運指數,走進轉輪中,以你的腳力為大轉輪充值幸運能量,旁邊的能量棒會顯示你的速度,動作愈快,幸運能量愈高,祝大家新一年健康、財富、運氣滾滾來,快快將好運指數推至「爆燈」!


幸運「芝」味能量轉轉。


新一年想試一試自己的手氣如何?快來挑戰「芝」趣夾夾機吧!這台三米高的巨型夾公仔機肯定讓「夾公仔控」愛不釋手,大家只要利用特大的按鈕及夾子操作,就有機會夾出「芝」味大獎!如果你自認是夾公仔高手,絕對歡迎你來挑戰!


特大夾公仔機你玩過未?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3月1日
地點:東港城

【將藍隧道明年竣工隨時倒塞入將軍澳】

將軍澳──藍田隧道是一條長約4.2公里的雙程雙線分隔公路,連接將軍澳和東九龍,將與啟德發展區的T2主幹路和中九龍幹線,組成主要道路網中的六號幹線,提供快捷通道連接西九龍和將軍澳,計劃亦希望有助紓緩中九龍和東九龍道路交通情況,預計2021年竣工。

值得注意的是,將軍澳──藍田隧道會透過將軍澳交匯處,接駁至跨灣連接路及寶邑路,不過有區議員就指出,擔心規劃會令將軍澳成為交通樽頸,日後出現倒塞情況。西貢區議員張美雄日前出席東隧聯絡小組會議時就提出,希望可以將東隧與將藍隧道連接,避免出現塞車樽頸。


張美雄( 右) 出席東隧聯絡小組會議時提出,希望可以將東隧與將藍隧道連接,避免出現塞車樽頸。


【福鼠影相位必揀將軍澳中心】

今年是鼠年,不少商場都花不少心思佈置,務求將老鼠仔最可愛的一面呈現。將軍澳中心就設置了「福鼠賀新年」4大日系特式打卡位,除了可與福鼠們拍攝充滿賀年氣氛的「卡哇伊」合照外,更可玩小遊戲兼贏取豐富禮物,一家大細過一個溫馨又豐足的新年,祝大家新春大吉、財源廣進、福氣滿堂!


與福鼠們拍攝充滿賀年氣氛的合照。


打卡位首選「福鼠」鳥居神社。粉紅色的鳥居後是頭頂大吉的「福鼠」,鳥居左右則分別由「喜鼠」和「吉鼠」坐鎮。大家可在神社祈福兼與三隻「神鼠」合照,新一年必定「福」祿無窮、「喜」事重重、「吉」星拱照!


「福鼠」鳥居神社。


至於另一個精選打卡則是富士山澡堂。來到「富士山澡堂」,可以與可愛福鼠一同洗白白,寓意新一年洗走厄運。福鼠更將木桶內的水全部變成金幣,祝大家來年賺到盆滿缽滿!


富士山澡堂。


活動詳情
日期:即日起至2月9日
地點:將軍澳中心



家多一點

西貢

交通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