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葵青離島)荃灣新開半開放式Cafe歎全日早餐

 2020-03-26
(荃灣葵青離島)荃灣新開半開放式Cafe歎全日早餐

銅鑼灣Cafe「No Boundary」一直是好chill之地,最近該舖就進駐荃灣大壩街9號開設分店,而且新店比銅鑼灣店更大,採用半開放式設計,環境寬敞舒服。


新店比銅鑼灣店更大,採用半開放式設計,環境寬敞舒服。


新店依然有供應全日早餐all day breakfast,包括牛油果班尼迪蛋,流心蛋汁滲透麵包配搭牛油果,實在是清新之選,亦十分豐富飽肚。此外還有噴泉牛肉漢堡,上面還放滿炸蕃薯條,超厚漢堡扒牛味濃,完全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飲品方面,當然不少得人氣熱花生醬朱古力奶!入口香滑,花生味濃郁,而冰凍Oreo朱古力,賣相精緻。街坊們又多一個地方可以閒聊慢活了。



噴泉牛肉漢堡完全是視覺和味覺的雙重享受。


【北葵涌街市現水舞間?】

北葵涌街市是區內的主要街市,每日出入的街坊眾多,不過其設施偶爾會有失修的跡象。社區幹事郭玲麗早前就收到街坊反映,指北葵涌街市簷篷出現漏水的情況,現場猶如一個小瀑布,堪稱「北葵涌水舞間」,而且設施鏽跡處處。


郭玲麗表示,已經立即通知有關部門,亦感謝政府部門立即找出源頭先停止漏水。有關部門告知,礙於原定該簷篷在大維修期間已發現問題而未能維修,建築署建議必須更換,唯獨無奈遇上疫症影響,有關工程物料未能送達,故仍須等候。郭玲麗透露,當局已承諾會盡量爭取月內開展工程。各位街坊若想知道進度,請隨時關注郭玲麗的社交網站Facebook了解啦。


北葵涌街市簷篷出現漏水的情況,而且設施鏽跡處處。


【長安邨安湖樓滲污水】

最近天氣潮濕偶有雨水,區內不少地方都出現漏水滲水的情況。葵青區議員譚家浚早前收到街坊求助,表示長安邨安湖樓5樓渠位湧出大量污水,情況一發不可收拾。譚家浚表示,已即時與管理公司聯絡,由通渠師傅到不同樓層檢查修,管理公司亦指示清潔工友清理現場,並提醒街坊先墊起門口,以防污水入屋。

由於污水呈灰白色,懷疑因裝修單位倒污水致渠位淤塞,故譚家浚要求管理公司盡快查清淤塞原因、樓層及單位:「我嚴正希望大家可以自律及具公德心,唔好再將英坭水倒入渠位。」


安湖樓有渠位湧出污水。 ( 譚家浚Facebook 圖片)


【手拉腸粉】


圖片為「2019國家地理會德豐香港攝影大賽」入圍作品。該比賽由《國家地理》雜誌與會德豐地產舉辦。各組別的冠軍、亞軍、季軍、佳作獎將於今年3月公布。



作品簡介:彩龍茶樓的一角,專注於製作布拉腸粉的點心師傅。
(黃文晉彩龍茶樓‧圖文)



家多一點

民生

文化

生活

荃灣葵青離島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