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葵青離島)全港首創榴槤芝士古早蛋糕

 2020-04-10
(荃灣葵青離島)全港首創榴槤芝士古早蛋糕

位於荃灣街市街的麵包店「買得爽」Yesbuy最近新推出多款特別口味的台灣古早味蛋糕,除了全港首創的榴槤芝士和紫薯味外,還有Oreo朱古力、流心芝士、抹茶紅豆、肉鬆味等。

炙燒芝士榴槤古早味蛋糕(逢星期五、六、日供應)選用貓山皇榴槤,加入榴槤肉和榴槤醬,再鋪上芝士,燒至香噴噴,可食到絲絲榴槤肉,味道甘甜。每件足足有8吋大,蛋糕濕潤綿密,而且每日新鮮出爐,荃灣的街坊們不妨試試!


多款古早味蛋糕任君選擇,最罕見的是炙燒芝士榴槤古早味蛋糕,味道十分濃郁。



【限聚限聚大聲公出動啦!】

早幾日見到葵青區議員徐曉杰拿著大聲公在路邊大叫,究竟他在叫什麼呢?原來,為抗擊新冠肺炎疫情,減少聚眾傳播風險,政府剛開始限聚令,不過依然有不少街坊在屋苑的休憩位置聚集閒聊玩耍,徐曉杰屢勸不果,唯有開個大聲公向各位解釋措施。徐曉杰表示,都知道各位街坊宅在家中可能也會覺得悶,但若違反禁令聚集,則會被檢控,希望大家為己為人,減少聚眾,既能保護自己,亦能合力儘早擊退疫情。


徐曉杰擔心居民仍然聚集釀成風險,呼籲各位街坊留在家中。



【為長者上門維修電視機】

疫情影響下,不少長者都響應政府呼籲,盡量不出門留家抗疫。然而,長者留在家中,電視機幾乎成為他們最重要的娛樂設施,萬一壞了真的好無奈。

葵青區議員郭芙蓉早前收到一位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求助,表示電視畫面經常出現不穩定的情況,知悉後立即上門協助,實在窩心。郭芙蓉表示,希望大家一齊守望相助,盡力為社區,多關心身邊的長者。


郭芙蓉為行動不便的獨居長者上門維修電視。


【可憐的橫額】

《我家》小編早前經過荃灣石圍角,見到路邊掛著一塊荃灣區議員文裕明的橫額,不過慘被割裂。文裕明表示,橫額剛換上,翌日即發現被鎅損,十分無奈。其實除了文裕明的橫額,街坊們偶爾都見到不同黨派的宣傳品被破壞,踴躍表達意見係好事,不過破壞毀壞他人物品始終都唔好,希望有心人可以透過其他途徑文明表達啦,條橫額都是無辜的。



文裕明的橫額慘被割裂。



家多一點

民生

生活

荃灣葵青離島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