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貢)西貢雙層咖啡店 彷如置身外國chill

 2020-05-22
(西貢)西貢雙層咖啡店 彷如置身外國chill

香港地少人多,市區雖然有不少特色咖啡店,但總是人來人往,十分熱鬧,欠缺很chill的悠閒感。不過,西貢海旁廣場兆日樓地下就又一間寬闊型咖啡店,多年來堅持要為客人營造舒適的體驗,近日又再度引起網民熱議。

Little Cove Espresso咖啡店坐落在街道上,有一個雙層高的空間,不但陽光充足、海風溫和,還可以看到海港。店裏內部裝修採用乾淨簡約的風格,營造出整潔舒適的氛圍,同時利用高天花板的優勢增加街道的開放性。設計結合不同的曲線細節,襯托其沿海形象。老闆是一對年輕夫婦,創店的概念是為繁忙的香港都市,帶來一點悠閒的墨爾本生活態度,讓顧客一邊享用好咖啡,一邊度過輕鬆的一天。


食品方面,有多款外表吸引的輕食,包括烤雞牛油果沙律,沾上醬汁一起食十分惹味,另外亦有顏色鮮豔的開心果香蕉冰沙杯同煙三文魚多士,全部份量充足,可同朋友一邊歎住咖啡慢慢歎美食。


Little Cove Espresso 咖啡店坐落在街道上,雙層高的空間感十足。


【將軍澳中央公園設計曝光 打造「海綿城市」】

建築署早前在西貢區議會匯報第68區中央公園設計,提及海綿城市的概念,不過大家都不清楚究竟如何「海綿」?

按照署方提交區議會的設計圖解釋,海綿城市是現代雨水管理模式,讓城市在下雨時收集雨水,並在有需要的時候把蓄存的雨水釋放並加以利用。公園有5項擬建設施,達至「海綿城市」,分別為「種植區內的雨水收集系統」、「種植區內的蓄水池」、「種植區內的雨水花園」、「具蓄水功能的草地」和「使用透水鋪地物料」。不過,具體設計方案如何實施,街坊們就要拭目以待了。


將軍澳中央公園設計曝光。


【社聯將軍澳擬發展組合屋 建360伙可住846人】

將軍澳近期有不少新項目公布,其中,香港社會服務聯會早前就透露,計劃於將軍澳寶邑路及至善街交界建組合屋,提供最多360個單位,約可住846人。有關地段屬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面積約6,356平方米,社聯正向地政總署申請5年短期臨時租約。如有關工程開始動工,料約1年便可建成。


社聯計劃在將軍澳發展組合屋。


根據區議會文件顯示,組合屋的住戶對象為輪候公屋3年或以上,並正居於不適切住房及有其他的社會需要的人士,租金會參考「社會房屋共享計劃」、綜援的租金津貼最高金額、租戶入息水平等。此外,社聯亦會邀請熟悉該區的非政府機構營運,招募合適租戶,提供社區服務。


該地段屬政府、機構或社區用地,預計可建360 伙。


【讚!康城保安主任 路不拾遺】

西貢區議員方國珊日前在將軍澳康城C出口附近,擺街站進行環保區的民意調查,期間,當值保安陳主任拾獲一個銀包,內有大量現金。方國珊表示,細看之下發現銀包內還有一張的士司機證,於是協助保安尋找失主,希望盡快物歸原主。不少網民都讚這位保安主任路不拾遺,值得表揚。



方國珊在康城站C出口附近,擺街站進行環保區的民意調查。



當值保安拾獲一個銀包,內有大量現金。



家多一點

西貢

民生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