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田)大圍粉綠色悠閒Café小店 歡迎街坊幫襯

 2020-06-05
(沙田)大圍粉綠色悠閒Café小店 歡迎街坊幫襯

大圍的小店、Café眾多,各具特色,而這一家位於田心邨內的Platform,雖然門面細細,就是區內的村屋咖啡店之一。咖啡店內設計簡約,給人悠閒的舒適感,有一系列熱食、甜品及咖啡供應,當中法式蛋卷配布里歐麵包,蛋卷夾有豬肉、意大利乳清芝士、煙肉、車厘茄、黃紅波椒及羽衣甘藍,口感豐富。賣相同樣吸引的燒鴨胸肉配芝麻貝果麵包,鴨胸肉質嫩滑,可以配上雜莓果醋醬一試,煎蛋、蘆筍、薯蓉等配料一樣好味。

門口擺放了一張長木凳,是希望歡迎街坊們相約在此閒話家常,悠閒的環境,美食加咖啡,也非常適合和朋友相約渡過一個怡人的下午!


門口擺放了一張長木凳,是希望歡迎街坊們相約在此閒話家常。



咖啡十分精緻, 口感醇滑。


【石門熱辣辣雞煲火鍋】

不少沙田街坊都會去石門覓食,餐廳種類眾多,西餐、日本菜、中菜都有。其中京瑞廣場一期一間主打雞煲火鍋店即使是熱辣辣的夏天,仍然好多人幫襯。店內招牌菜「十二道豐味麻辣雞煲」,採用嚴選自龍崗的雞隻,足2斤半重,分量十足,再配上十二種香料秘製,可自選麻辣度,十分惹味。火鍋配料方面,亦有提供一系列新鮮手工選擇,有本地手切牛頸脊、即炸爆芝紫菜響鈴、手工四寶丸等。除了雞煲火鍋,午市時段也有午餐套餐,很適合在附近返工的上班一族。


雞煲火鍋足料惹味。


【中大醫院取得入伙紙 明年一月投入使用啦!】

興建多時的位於馬料水大學站旁的中大醫院,5月26日在Facebook公布已經取得入伙紙,而醫院的建築工程亦基本完成。由2017年1月21日開始打樁工程,到取得入伙紙,歷時3年5個月,共1220天。工程進行期間,經歷過一場火災、一次社會動亂,還有新冠肺炎疫情全球大流行,可謂多災多難,雖然稍有延誤,但總算順利達至工程最後和最重要的里程碑。計劃明年1月,醫院開始投入服務。

由於醫院內涉及多項醫療系統、技術的配置裝置,所以在取得入伙紙後,還有7大重點的工作要做。包括:1.完成收樓程序,並盡快修補工程缺失(defects)和完成合約後補工程項目(post-contract works);2.裝置電腦掃描、磁力共振、直線加速器等大型醫療設備;3.籌備取得衛生署醫院營運及其他有關的執照;4.完成醫院及相連資訊系統的設計、安裝和測試;5.招聘開院所需的醫護及其他人員及建立醫生網路;6.確定定價收費及相關保險產品的設計和推廣;及7.測試病人流程和所有運作系統。

據了解,中大醫院稍後會在Facebook以「定價收費」系列詳談確定定價收費,各位街坊屆時留意啦。


位於馬料水大學站旁的中大醫院,計劃明年一月開始投入服務。


【新港城扶手電梯 多咗嚿嘢?】

馬鞍山街坊最近行過新港城中心,是否發現扶手電梯多了一個機器?其實是新加裝的殺菌紫外線燈,可以對大家經常會摸到的扶手電梯扶手進行殺菌消毒,減少病毒細菌傳播。民建聯的李子榮說,感謝商場接納意見,持續改善防疫設施,提升管理水平。





家多一點

沙田

民生

醫療

生活



相關文章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家‧多一點

(西貢)橋咀島長櫈 終於唔駛再面壁

面對無敵海景,相信大家都一定心曠神怡。不過有街坊早前反映,指橋咀島上新建給巿民休息用的長椅,是...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家‧多一點

(沙田)記者直擊 垃圾筒竄出老鼠!

衞生防護中心上月14日公布,再發現3人染上人類感染大鼠戊型肝炎,不足一年累計個案已達5宗,當中更有1...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家‧多一點

(西貢)Monchhichi主題跑 6月中開始報名

Monchhichi 主題跑宣傳海報。不少街坊都喜歡參加親子跑步活動,今次在將軍澳就有得玩啦!第五屆為食跑...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家‧多一點

(沙田)碩門街市終於開張了

5月28日,碩門街巿終於開張啦!當日唔少街坊都第一時間去街市行下,研究新街市的食材質素及價格。不少...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家‧多一點

(西貢)野鴿大軍 「入侵」將軍澳

不少將軍澳街坊近日反映,區內野鴿繁殖問題嚴重,坑口一帶更成重災區,在港鐵通風口聚集了成百上千的...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家‧多一點

(沙田)沙田高危違泊黑點原來係...

沙田牛皮沙街早前發生一死兩傷嚴重車禍。一輛載客的士凌晨行駛途中,疑司機因路邊有車違泊「抽頭」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