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生物料泳衣 「曲線」提大家環保

 2023-07-27
再生物料泳衣 「曲線」提大家環保

同夏天玩遊戲,點少得陽光與海灘!每到夏季,大家總會心思思想買新泳衣,近年愈來愈多品牌推出以環保物料製成的泳衣,旨在透過回收或可持續物料,減輕對海洋的負擔。以下推介的環保泳衣使用再生物料製造,時尚又環保。今個炎炎夏季,一於揀件對海洋友善的泳衣!




BATOKO

清潔沙灘義工創品牌 簡約設計備防曬抗菌


來自英國的獨立泳裝品牌BATOKO,由一班清潔沙灘的義工組成,其泳衣使用的材料主要是經過回收的漁網和塑膠樽,也使用其他可再生材料,如有機棉等。為減少污染環境,泳衣設計風格盡量偏向簡約,當然亦具有防曬和抗菌等功能。


BATOKO更設有泳衣回收計劃,回收和處理消費者的舊泳衣。另外,BATOKO每年會與環保及保護野生動物慈善機構分享部分利潤。



Outerknown

揮灑汗水護海洋 滑浪泳衣型到痹


Outerknown由滑浪冠軍Kelly Slater和John Moore於2015年創立,是一個以可持續和滑浪為靈感的服裝品牌,關注「人和地球」並呼籲保護海洋。品牌產品主要採用麻、有機棉,以及廢棄漁網回收打造的ECONYL®再生尼龍材料。Outerknown還會公佈供應商名單,透明化其生產,以此貫徹可持續方針的落實。



L é Buns

一件泳衣點著都得 陪你向「浪費」說不


澳洲貼身衣物品牌L é Buns提倡「道德時尚」,重視各個供應鏈環節,緊守可持續發展的原則,並提醒消費者勿胡亂購買衣物,以減少浪費。其泳裝使用可再生物料之餘,更以持久性為設計理念,確保沒有任何一件泳衣會被輕易丟棄。泳裝設計多功能、可變化,同一款泳衣可以有多種穿著法。


另外,L é Buns亦移除不必要的包裝物料,例如額外包裝紙、宣傳資料及貼紙,網購品則會用上可生物降解的包裝盒。





Vitamin A

老闆支持環保 泳衣色調明亮


來自美國加州的泳衣品牌Vitamin A創立於2000年。多年以來,其獨有的設計風格和可持續性發展方向,深受用家歡迎和稱許。其創辦人Amahlia Stevens每年都會捐贈一定比例的泳衣銷售額給環境保護組織,例如Surfrider Foundation等。


Vitamin A的泳裝風格在性感和保守之間取得平衡,由明亮的色調發揮,每件再生泳衣都持有各自的夏日風格。




Fair Harbor

廢膠循環再造靠科技 海濱環保社群睇兄妹


Fair Harbor由Caroline Danehy和Jake Danehy兄妹在2014年創立,而哥哥Jake自細在海邊長大,眼見海洋問題污染嚴重,為了改善環境、拯救海洋,就決定透過新科技,將被棄置的廢膠循環再造,變成可持續發展的泳衣及泳褲。


品牌做到回收再利用,還建立起一個海濱環保社群,為可持續時尚作出了極大的努力,成功與消費者產生共鳴,無怪乎用家們評價舒適又環保。





生活

學習

無綠不歡

環保



相關文章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地區焦點

去書展 重新認識屬於你的香港

那些年,我們在爸爸媽媽的陪伴下,走入人山人海的書展會場,一本本色彩繽紛的兒童圖書目不暇給;長大...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醫‧家

反式脂肪陷阱 一件千層蛋糕=四包薯條

食蛋糕hightea是不少女士的至愛,但要小心當中反式脂肪帶來的健康風險!消委會最近與食物安全中心合作...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新界獵奇

行麥理浩徑 睇靚景去也!

經過了首三段的麥理浩徑,準備踏上麥徑最艱苦的第四段路了,從企嶺下開始,橫跨幾個大山,路途長耗時...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型色‧煮意

聞西──潮式煮法好滋味 豆醬雲耳炆雞翼

朋友笑說:「我阿媽最叻煮雞翼,梗係啦!每個禮拜都煮一次,因為佢知我鍾意食囉!」這位人兄分明在「...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