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2019-07-19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壓力和負能量,只能說句:「呢個moment,我要爆啦!」舒月這次要為大家推薦的,是周末發洩的好去處!


以為自己漂浮起來了?其實只是視覺錯覺,你轉90度看看。


你也可能會疑惑:有什麼樣的方法能完美減壓?尖叫?砸摔?打人……沒錯,這裡都有。人氣爆棚「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在這裡有獨創的不同減壓房:美金池、黃金洗手間、摔碗間、愛心發電單車、泡泡足球、拳擊房、螢光枕頭大戰、陌生擁抱牆、喵小屋……


美金池能幫你減壓嗎?


按照「暴力」程度,為大家重點介紹幾個最值得打卡的減壓屋——喵小屋。顧名思義,小屋裡面住了幾隻貓貓小天使。毛茸茸的手感、溫和的性格,你可以將幾隻貓貓抱在懷裡,感受它們為你帶來的片刻寧靜——那一刻整個世界都美好了。不過溫馨提示一下大家,一定要溫柔對待小動物喔。

暴力發洩嗎?這裡也有。減壓館裡面的拳擊場地,不是專業拳擊人士,也可以和你的朋友一起穿上這個透明的球套,互相撞來撞去,就當作是拳擊遊戲一般。另外,說到網紅打卡地,懸浮拍照就是其中一個,試著彈跳起來,但是面部表情也要足夠「enjoy」,否則拍出來不像是自動懸浮起來的感覺。


枕頭大戰?摔碗砸鍋?

香港中環有很出名的枕頭大戰,這裡也有。參戰的人數不是重點,重點是和好友一起在這裡玩枕頭大戰,兩個人互相打鬧、投擲毫無痛癢的小枕頭,順便將壓抑在心中的喜怒哀樂的情感通通表達出來也是不錯的選擇。


跟朋友來一場枕頭大戰吧!


你覺得扔枕頭就是暴力嗎?不,讓你自己戴上安全帽在一個密閉空間大喊大叫,甚至盡情摔碗的話,你覺得是否更加暴力呢?沒錯,這個減壓館裡就有一個摔碗間的設計:失戀的話,將自己的怨懟寄託在碗上;考試沒過的話,將自己的學習的壓力承載在碗上;被老闆訓話了,也可以將自己對工作的期待交付在這個碗上。使勁地砸,你就知道有多過癮。除此之外,還有一個減壓屋,給你一個棒球棒胡亂砸東西,還不用負任何責任。


來減壓館偷得浮生半日閑,「摔碗砸鍋」發洩一下,也可以擺擺pose來打卡拍照喔!

砸爛了東西不用負責任。




【不可思議減壓館】

日期:6月29日至9月1日
時間:上午10時至晚上9時(晚上8時半停止入場)
地點:深圳市南山區荔園路9號G&G創意社區2樓
交通:深圳地鐵2號線水灣站D出口步行570米




遊走大灣區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

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遊走大灣區

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

風靡全球的HelloKitty今年已經45歲啦!為了與一眾粉絲一齊慶祝這個大日子,澳門有酒店再次舉辦大型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