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

 2019-08-16
Kitty迷過大海吧!超人氣展覽最後召集

風靡全球的HelloKitty今年已經45歲啦!為了與一眾粉絲一齊慶祝這個大日子,澳門有酒店再次舉辦大型展覽,設有10大主題互動打卡裝置。還有一系列全新限定精品,齊齊探索來自Hello Kitty不一樣的Kawaii世界!

10大主題互動打卡裝置包括Hello Kitty蘋果世界、MissWhite世界、Hello Kitty Hello Music、Hello Kitty工房、蝴蝶結泡泡浴、Kitty Mimmy小秘密、糖果世界、夢幻花海裙、Hello Kitty小鎮及Hello Kitty看世界。


Hello Kitty戴上別具紀念價值的花花紅眼鏡萌爆登場。


是次主題造型為Hello Kitty戴上別具紀念價值的花花紅眼鏡萌爆登場,設計靈感源自日本45周年主題展覽造型,大會門票亦特別以此型格眼鏡造型設計,寓意各位粉絲入場透過可愛眼鏡親眼探索夢幻又美好的世界,與Hello Kitty來一次最親密的約會!

一走入展區,首先會見到一堆大紅蘋果,而牆身就以電子裝置影射出紅蘋果不斷往下掉的景象,更首次加入互動元素,讓粉絲與Kitty來個大比拼,Kitty身高等於5個蘋果及體重等於3個蘋果,那麼你自己的身高及體重等如幾多個蘋果呢?只需走到互動屏幕前,即可隨機計算出個人身高與體重相約的蘋果數量啦。

粉絲爆愛的粉紅色波波池

而最令粉絲喜歡的,可能就是一個粉紅色的波波池。別以為波波池是小朋友的玩意,只要你一走進這個場景,都會忍不住往池中跳。在這個9米特大蝴蝶結形波波池盡情狂歡後,還可以抱著特大蝴蝶抱枕與4米大Hello Kitty拍照,真的愛不釋手呢!

除了可愛路線,當然也有型格路線滿足不同喜好的粉絲。其中,Kitty音樂世界,於暗黑展區中細聽Kitty為粉絲挑選的歡欣樂韻,更可欣賞以霓虹燈打造的巨型收音機及揚聲器,與閨蜜們拍下至「螢」照片!





今次展覽有不少打卡位。


獨一無二襟章可做手信喔

由於展覽已進入最後階段,所以參觀的人相對已有所回落,基本上每個場景都可以盡情拍照。此外,場內將有澳門手作人親手為大家製作獨一無二的襟章,可以於布袋、帽子或圍裙上熨印喜愛的圖案及字句,帶給朋友做手信也是不錯的選擇喔。

一家大細過澳門玩,還可以參與近期舉辦的澳門藝術活動「藝文薈澳」,在6月至10月期間帶來一系列展覽、藝術表演及藝術裝置等等,當中包括大英博物館館藏意大利文藝復興素描展、影后王妃:嘉麗絲姬莉的藝術形象展覽、Art Macao國際藝術大展及多件大型戶外藝術作品等等,可以睇
展覽同時影相打卡!


Hello Kitty 大型展覽絕對值得粉絲朝聖。


《Hello Kitty Hello Again》詳情


開放日期:7月18日至9月1日
地點:澳門百老匯2樓
開放時間:星期一至五中午12時至晚上8時
星期六、日及公眾假期早上11時至晚上8時



遊走大灣區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遊走大灣區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