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笠笠滑雪體驗 廣州有得玩

 2020-01-02
暖笠笠滑雪體驗 廣州有得玩

香港的冬天一年比一年暖,不少港人都喜歡到日本、韓國或遠至瑞士等國家滑雪,但原來近在廣州都可以有價廉物美的滑雪體驗喔。2019年才開幕的廣州融創雪世界,距離香港僅約三小時車程,即日來回都無問題啦!

全球第二大室內滑雪場

廣州融創文旅城是在2019年6月才正式開幕,裡面包括有融創樂園,是一個「超級大」的遊戲樂園,有過山車等機動遊戲,玩水上活動的水世界、給小朋友玩的兒童天地及體育世界,另外還包括今次介紹融創雪世界室內滑室場,屬全球第二大的室內滑雪場。此外,廣州融創文旅城有三間主題酒店,包括融創堇山酒店、融創萬達嘉華酒店、融創萬達文華酒店,就算一日不夠玩,想留多一晚都可以就近入住。


室內滑雪場還有纜車幫你「登頂」。


滑雪世界分兩個區,一個是滑雪區,而另一邊是娛雪區,兩邊是需要獨立購買門票入場的。娛雪區分6個部份,包括雪上飛碟、採險步道、冰上碰碰車、冰上自行車、飛躍冰川和七彩冰雕,適合一家大細一起體驗冰雪樂趣。

其中最刺激的是雪上飛碟。充氣雪圈以飛碟般的形狀、飛碟般的速度,從雪山頂飛馳而下,在迎接清爽雪風撲面而來的同時,如眨眼般瞬時滑落山底,在意猶未盡中感受雪地速度與激爽。


樂園標榜適合一家大細一起體驗冰雪樂趣。


四條難度雪道任你揀

至於另一邊的滑雪場,就可以滿足所有滑雪者的需求。樂園為遊客提供四條不同難度的雪道,分別是小熊道(適合零基礎滑雪者,平均坡度7度)、雪兔道(適合初學滑雪者,平均坡度14度)、麋鹿道(適合中級滑雪者,平均坡度18.8度)和老虎道(適用於高級滑雪者,平均坡度22度),各位可根據自身的滑雪水平選擇不同的雪道,體驗在不同坡度和長度的雪道上縱橫馳騁的美妙。


值得注意的是,滑雪場還設有纜車協助你「登頂」。



樂園為遊客提供了四條不同難度的滑雪道。


交通方面,由於廣州融創文旅城位於廣州花都區,離廣州市中心都要接近一小時車程,若從廣州東站需再轉地鐵9號線的馬鞍山公園站,再轉的士約20元港幣。不過,2019年9月開始,環島中港通在香港有直通巴直達廣州花都融創茂商場或萬達嘉華酒店,車程約3.5小時,單程車費130元港幣,來回220元港幣。

想體驗滑雪樂趣,又不想去太遠的地方,不妨到廣州初體驗一下。要留意喔,融創文旅城中各項設施都是分開計費的,大家可以根據自己想玩的項目購票。



想避開人流就要好好揀日子了。


廣州融創雪世界
地址:廣州融創文旅城
票價:
2小時娛雪區
(平日:180元人民幣丨特定日:228元人民幣)
3小時滑雪區(初級滑道區域)
(平日:268元人民幣丨特定日:338元人民幣)



遊走大灣區

生活



相關文章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遊走大灣區

鳥的天堂 跟大自然來個親密接觸

「我們的船漸漸地逼近榕樹了。我有了機會看見它的真面目:是一棵大樹,有著數不清的椏枝,枝上又生根...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遊走大灣區

跟住電影鏡頭遊廣東

《讓子彈飛》、《變形金剛4》、《少林足球》……這些膾炙人口的電影,大家應該最少看過一至兩部吧?在欣...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遊走大灣區

廣東風光最佳學府逐一盤點

花開時節流光暖,馨風飛送書香滿。又到了大學生畢業的季節,四年大學的時光,要好好讀書之餘,在一個...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遊走大灣區

超正清吧 Chill住嘆廣州塔美景

一杯紅酒入胃、伴著沙啞的情歌,無論是還是工作的壓力,或者感情的失意,你都可以在廣州的一個個特色...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遊走大灣區

人氣爆燈! 不可思議減壓館來到深圳

身處工作繁忙的都市,壓力如影隨形,焦慮、失眠、過度依賴電子產品等,幸福感暴跌。許多人習慣積壓著...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遊走大灣區

發一個同棉花糖有關的白日夢

紐約回歸的新媒體藝術團隊Crowdart為大家帶來「棉花糖與白日夢」為主題的交互式體驗展覽,繼北京、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