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21年女生必備 經典百搭白波鞋

 2021-05-06
盤點2021年女生必備 經典百搭白波鞋

女生穿搭術一定要有對百搭的白波鞋!唔少大熱波鞋品牌近年都推出唔少經典白波鞋,款式日新月異。今次就為愛美的妳精選一啲2021年大熱入手的白波鞋!

推介1
Veja V-Lock

法國品牌Veja的V-Lock白波鞋正掀起一股風潮。最新款式以白色拼淡粉色V字設計,充滿清新感。波鞋以可持續發展設計,適合熱愛環保的女生入手。



推介2
New Balance 452

New Balance一定係搶手貨,鞋款452白波鞋之前推出過奶茶色,即被人搶購一空。新推出的白色調,復古外型配上厚底設計,讓女生的身型在視覺上更修長。



推介3
adidas Originals 特別版

adidas Originals 特別版白波鞋早前為慶祝農曆新年而推出。柔軟的白色皮革,配上中國傳統的「文房四寶」圖案,別具特色。



推介4
Reebok x Maison Margiela

這對讓波鞋迷為之瘋狂的聯乘鞋款!以Maison Margiela標誌性的Tabi鞋混搭Reebok的Calssic Leather鞋,當然少不了獨有的鞋頭分趾設計,絕對係搶手貨。


推介5
Golden Goose Superstars

要數明星最常著的白波鞋款式,一定非Golden Goose的Superstars白波鞋莫屬,尤其係一眾韓星極之鍾情這個意大利品牌。新款式有標誌星星及人造珍珠裝飾的,在運動風格中糅合幾分優雅氣息,必然是女生穿搭恩物!



推介6
adidas Superstar Futureshell

adidas Superstar波鞋50多年來征服唔少波鞋迷。新款的Futureshell系列更在鞋面外層加了一層半透明的「外衣」,極富未來感。



推介7
Nike Air Force 1 Crater

唔少女生都有入手過NikeAir Force 1,但在環保的大潮流下,新款的Air Force 1加入了永續設計的概念。而AirForce 1 Crater系列波鞋每隻鞋均採用至少20%的再生材質,鞋尖採用半透明布質,下方為混合再生質料,設計獨特!



推介8
Common Projects

有「白波鞋王」之稱的Common Projects,其出產的波鞋設計簡約又高質,款式相當長青、唔過時。這個新鞋款更採用厚底設計,絕對適合嬌小的女生們。



推介9
Hogan Interactive

最近很多明星也都在穿Hogan的Interactive波鞋,系列的新款式更推出了米白色併淡粉紅色的設計,既充滿清新氣息,亦很適合用來配搭夏日清爽造型。



推介10
Salomon XT-6 Advanced

法國的人氣戶外鞋履品牌Salomon,正席捲各地時尚界。最新款的XT-6 Advanced白波鞋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舒適度相對於其他白波鞋更高!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