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2019-06-20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可以瘦身?拍住拖一起去公園做情侶瘦身操,欣賞公園美景之餘,更可多點溝通、多點身體接觸,愛情點數日日攞滿分!

著運動衫去拍拖

拍拖不一定要著裙著西裝,因為要做運動,所以著運動衫去拍拖就變得合情合理,衣著舒適,心情都會暢快一點,談情說愛都會變得順利一點。現在就教大家三招情侶瘦身操,請準備換上運動裝跟情人出動吧!


第一招 情深的一蹲

瘦身位置:腹、臀及大腿
雙方站立腳與肩同寬,伸手互雙緊握對方手腕,然後四目交投,在專注瘦身之餘不妨同時專注情感,你的愛侶應該接收得到。然後一起蹲下,初學者或會站立不穩,此時需用力捉緊對方保持平衡,最後雙雙用力站起。

次數:每組15次,共3組。





第二招 背貼背溫馨深蹲

瘦身位置:腹、臀及大腿
情侶二人背對背站立,腳與肩同寬,並將雙手交叉互纏,二人同時吸氣準備。開始時呼氣並同時踏出左腳,身體同時下降,此時雙方需依靠緊貼的背部來維持平衡(可以感受到對方傳來的心跳呢!),然後呼氣再踏出右腳,並進一步下降身體呈深蹲姿勢,維持這個動作30秒後還原站立位置。
次數:每次蹲下後維持30秒才站起,共3次。




第三招 觸得到的提腿

瘦身位置:腹部、大腿
其中一人先站立,另一人躺著雙手緊握著對方腳踝位置。躺著者腹部用力將雙腿上提呈90度至對方觸碰得到,站立者可用較溫柔力度將對方雙腿推回地面,然後重複上提動作,期間雙腿不能接觸地面。完成動作後,換位再來。
次數:每組10次,共3組。




【快快動身去公園】

學到了瘦身動作,也需要找一個理想的公園來實踐的,樓下街邊公園自己做運動就可以,帶同情人就略嫌浪漫不足。以下介紹香港兩個環境優美的公園給大家,適合做運動之餘,更加適合拍拍拖談談情。

添馬公園

添馬公園位於金鐘政府總部,從金鐘A出口步行至海皮位置只需要5分鐘,園區極大,環境設計屬頂級,可供情侶二人做瘦身操的地方比比皆是,建議找個近海傍的臨海位置進行,讓海景陪伴著我們做運動,事情就會變得更加寫意,瘦身操都可能會做得特別積極。做完運動有時間,可以在這裡散步,沿著海濱長廊直行,可以一直行到上環中山紀念公園呢!


公園面積:1.76公頃
開放時間:24小時

觀塘海濱公園

從觀塘地鐵站步行過來需要12分鐘,雖然時間稍長,但因為公園臨海設計,可望到海景之餘,更可看到矚目的郵輪碼頭,而且公園設計充滿格調,即使位置稍偏遠,還是十分值得。園內位置空間廣闊,隨便一個位置都可觀看到海濱景色,除了可做情侶瘦身操,更可善用園內大量的健身設備。做完運動,亦可拍拖閒逛園內的文藝小店。而在週六日,更不時會舉辦不同形式的文藝活動,增加遊逛公園的趣味。



公園面積:1.76公頃

開放時間:24小時




Chill人學堂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

堅‧強化體質 情侶進階瘦身操Chill人學堂

堅‧強化體質 情侶進階瘦身操

談情說愛久了,就要搞些新刺激,好讓愛情保鮮才會歷久常新。瘦身操練都一樣,新手過後就要進階,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