堅‧強化體質 情侶進階瘦身操

 2019-08-02
堅‧強化體質 情侶進階瘦身操

談情說愛久了,就要搞些新刺激,好讓愛情保鮮才會歷久常新。瘦身操練都一樣,新手過後就要進階,當入門級的動作無法滿足你們的需要時,就要搞搞新意思,學多一點進階操練動作,保持雙方一起做運動的趣味,強化體質同時讓感情保鮮。

體力與技巧的考驗

進階瘦身動作講求更高強的執行技巧,男女雙方的默契亦要更好,建議情侶需有一定程度的入門級鍛煉及默契方可進行,就像剛開始的愛情不宜太急進,最後雙雙受傷,得不償失。

第一招 捉得緊的Push-Up
瘦身位置:手臂、腹(男);腹、腿、臀(女)


男方以Push-Up姿態準備,女方以深蹲動作蹲下,並以雙手抓起男方腳踝,雙方同時深蹲及Push-Up,共同努力,共赴難關。男方雙腳較粗大,手掌較細小的女士們請小心用力捉緊,捉得緊,男士才能感受到你的著緊。



次數:每組10次,共3組。 

 
第二招 深深的支撐
瘦身位置:手臂(女);腹、腿、臀(男)

女方坐在椅子上並伸出雙腿,男方面對面站於正前方,雙手抓起女方腳踝位置,此時女方需將身體移前,雙手撐著椅子。男方吸氣蹲下時,女方亦同時吸氣,並且手臂用力彎曲至90度支撐著,然後男方呼氣站立,女方呼氣並用力把身體撐起。由於此動作對女方體力的要求甚大,男方要保持警覺,留意女方隨時體力不繼要立即停止動作,你的真切關心,對方全看在眼內的。


次數:每組5次,共3組。

第三招 全身緊扣的深蹲
瘦身位置:大腿、臀、腰(男)

男方先以深蹲姿態蹲下,而女方則以橫向姿態讓男方揹上,並緊抱對方手臂以作平衡。男方就在這種負重的狀態下進行深蹲,體力要求極高,亦要求女方保持冷靜以免影響平衡,雙方靜靜地感受著對方的一切。


次數:每組5次,共3組。


【新界都有好公園】

上一回介紹了港島及九龍區的公園,其實新界區都有好多公園適合情侶操練兼拍拖,好像大埔海濱公園及馬鞍山公園,這兩個公園都是沿海而建,看看海,看看對方,四目交投,你會看見對方眼中只有自己。

馬鞍山公園

由馬鞍山港鐵站A出口穿過商場約3分鐘,就可抵達馬鞍山公園。園內除有大量草地可供大家做情侶瘦身操外,更擁有多種遊玩設施,其中較特別的是馬鞍山採礦歷史展覽場及迷宮花園,可跟伴侶一齊感受歷史文化知識,又可在迷宮裡捉迷藏,增進學識又促進感情,最後可在海濱長廊臨海遠眺八仙嶺美景,浪漫滿分,伴侶一定加你分。


公園面積:5.5公頃
開放時間:上午6時半至下午11時

大埔海濱公園

大埔海濱公園是康文署轄下最大的公園,地方大了,可供自由伸展的地方亦都多了,隨處都有空間讓大家做情侶瘦身操。操練完畢,公園內有大量休閒設施可供遊玩,就好像昆蟲屋(上午8時至晚上7時),可看到大量罕見的昆蟲標本;玫瑰園種有超過50多種玫瑰,可以暗中留意女伴喜愛哪一品種,待情人節來一個驚喜呢!


公園面積:22公頃
開放時間:24小時



一齊重溫初階版 情侶瘦身操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