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必入手袋逐個睇!

 2021-12-30
Pantone 2022代表色長春花藍 必入手袋逐個睇!

色彩研究機構Pantone每年都會公布年度代表顏色,早前宣布2022年代表色為長春花藍(Very Peri、編號17-3938),糅合紅色及藍色帶來的寧靜與活力,亦充滿夢幻的少女感,相信定會成為來年時裝大熱顏色!目前有不少名牌已率先推出此色調的手袋,女生們是時候做好穿搭功課!

Chanel 19
HK$43,700


由Chanel前任藝術總監Karl Lagerfeld親自設計的19包,特別挑選柔軟小羊皮面料打造,搭配經典菱格紋、金銀皮革穿鍊,以及雙C標誌,搭配夢幻的淡紫色,孭上身充滿強烈的少女感!

Prada網布手提袋
HK$15,000


手袋袋身佈滿珠片,袋身顏色換上充滿生機的長春花藍,少女感呼之欲出。正面為PRADA標誌印花刺繡,流露時尚格調和珍貴細節。皮革雙手柄設計以皮革飾邊點綴。內有可拆走的萬用袋,方便收納個人隨身物品或補妝小物。

Burberry Olympia迷你手袋
HK$12,900


Burberry最深受歡迎的Burberry Olympia Bag,已被香港一眾男星如姜濤、AnsonLo盧瀚霆揹上。手袋結構感十足,呈半圓形曲線,時尚又實用性高。防刮皮革配上硬挺的半月包,搭載醒目的金屬鍊帶設計,潮男潮女皆合用。

Bottega Veneta Chain Cassette
HK$35,000


繼承經典編織元素而生的Bottega Veneta Chain Cassette,其蓬鬆的外觀最為吸睛,換上長春花藍,再加上銀色金屬鍊帶,平添了幾分率性。

Bottega Veneta Mini Pouch
HK$14,500


出自前任創意總監Daniel Lee之手的Mini Pouch,運用質感小牛皮打造成雲朵般的小包,搭配磁釦開合的設計,在長春花籃色的渲染下,顯得格外夢幻甜美。

Bottega Veneta Shell Bag
HK$35,000


Bottega Veneta前創意總監Daniel Lee設計的手袋向來主打簡約美,但是Shell Bag另走玩味路線,以貝殼作靈感,將數塊小牛皮運用cut-out方式拼接成半月輪廓,配上同色調尼龍抽繩袋,增加休閒感同時不失精緻度。

LOEWE Hammock Bag
HK$21,350


LOEWE的經典款式Hammock Bag以吊床為靈感創建出圓弧輪廓,外形簡潔搶眼。手袋兩側拉鏈拉開便能放大袋形,改變手袋形狀又增加實用性。手袋有肩揹、斜揹、手挽多種揹法。新增的長春花藍色調,更添出截然不同的風格。

Givenchy Antigona波士頓包
HK$18,500


2010秋冬問世隨即成為品牌明星包款的Givenchy Antigona波士頓包,以柔
軟細緻的小牛皮革製成,附有可調式的皮革背帶,提供手提與肩背兩種攜帶方式,可說是顆實用度滿分的包款。

Michael Kors Bradshaw雙色肩背包
HK$4,800


以《慾望城市》女主角Carrie Bradshaw為靈感設計的Bradshaw肩背包,新推出了長春花藍,搭配可拆式肩背帶,為女生的造型增添夢幻感。


Marc Jacobs The Tote Bag
HK$3,890


貼近生活而設計的Marc Jacobs The Tote Bag,主打寬敞的收納空間,本季換上Very Peri皮革,搭配好開關的拉鍊設計,提供手提、肩背甚至可作為斜背包使用。



Chill人學堂

生活



相關文章


教識愛犬唔亂吠Chill人學堂

教識愛犬唔亂吠

市民飼養狗隻的數目近年持續上升,要做個盡責的狗主人,除了要有照顧狗隻一生的心理準備外,也要學會...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Chill人學堂

懶人減肥法 助你夏天露肉

夏天來了,收藏已久的肚腩仔、ByeBye肉又要見光了!想夏天自信滿滿地露肉,只好勤力地修身了。作為香...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Chill人學堂

應節扒龍舟 做足熱身防受傷

端午節快到,大家尚記得勵志電影《逆流大叔》中,各位大叔如何面對逆境,燃點一腔熱血去扒龍舟!不過...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Chill人學堂

拍拖遊公園 做情侶瘦身操

人人都拍拖,但不是人人都諗到拍拖做乜好。同另一半公園慢步算是例行公事,但有沒想過,行公園其實都...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Chill人學堂

教曉狗狗唔好隨處痾

狗隻隨處大小便,不但要忍受惡臭,四處清理大小便,有時狗隻還會在床上、沙發上小便,讓狗主忍無可忍...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Chill人學堂

炎夏養生 教你煲4 大消暑湯水

踏入盛夏,氣溫升到30多度已是等閒,人們大多會喝下一杯冰凍飲品來消暑,但不少家庭煮婦都秉承傳統的...